Jisoo被粉問「有人給50億叫我不聽妳的歌?」她神回1句網瘋:沒愛錯人
Jisoo在簽名會上被粉絲詢問1題魔王關卡,沒想到她卻0猶豫完美神回。(圖/翻攝自Jisoo IG@sooyaaa__(左)、推特@0_yongyon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推出個人單曲〈Flower〉,魔性的舞蹈、音樂節奏讓歌曲瞬間在全球暴紅,近日舉辦單曲專輯簽售活動的Jisoo被粉絲提問「如果有人給我50億叫我一輩子不能聽妳的歌怎麼辦?」,沒想到Jisoo毫不猶豫神回1句,讓粉絲瞬間感嘆:「沒愛錯人。」,相關的互動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更是讓上萬名粉絲相當感動,認為Jisoo實在太霸氣了。

更多新聞: Jennie演唱會蓬蓬裙「綁帶太鬆」包不住!禁區失守畫面7千萬粉瘋看


粉絲問「有人給50億叫我不聽你的歌?」 Jisoo神回1句網瘋:沒愛錯人
南韓女星Jisoo是知名女團「BLACKPINK」的成員。(圖/翻攝自Jisoo IG@sooyaaa__)

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近日被曝光一段簽名會的互動影片,粉絲在台上問她:「如果有人給我韓幣50億(約新台幣1.1億元)叫我一輩子不能聽妳的歌怎麼辦?」,聽聞題目的Jisoo卻沒有半點猶豫,直接秒回:「50億?姐姐給妳更多!」,Jisoo霸氣真誠地盯著粉絲,看起來不像在開玩笑,公布自己的完美解套方法之後,Jisoo甚至還將雙手舉起,在胸前一拍表現出「解決!」的得意模樣。


粉絲問「有人給50億叫我不聽你的歌?」 Jisoo神回1句網瘋:沒愛錯人
Jisoo對於自己的回答十分滿意。(圖/翻攝自推特@0_yongyong)

Jisoo超霸氣的總裁式回答被粉絲在網路上公開之後,立刻掀起大批粉絲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被Jisoo的回應迷倒:「沒愛錯人。」、「sense和應變能力也太好。」、「手勢和表情都太帥了。」、「這位姐姐感覺真的有50億。」、「完全沒有煩惱欸?」、「又可愛又有錢的姐姐!」、「姐姐太帥氣了,有罪!」。



更多新聞: Lisa科切拉「猛料狂倒」鋼管舞神降臨!迷霧放送嫵媚閃電身形太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