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只包一塊布」激辣擁吻摯愛!生日趴解放超狂「真實狀態」震撼網
李毓芬曬出迎接38歲生日的影片。(組合圖/翻攝自IG「leeyufe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李毓芬擁有美艷臉蛋與曼妙身材,過去與郭雪芙、宋米秦合組團體「Dream Girls」,之後更陸續接拍多部電視劇,憑藉亮眼外型征服大批粉絲,是不折不扣的人氣女神代表。今(11)日剛迎接38歲生日的她,特地與一眾好友舉辦派對慶祝,不但僅穿著布料單薄的上衣狂曬裸背,還緊摟愛犬給予深情擁吻,也意外讓超凍齡的真面目大曝光。

更多新聞: 陳意涵「深V洋裝」放送雪肌!超凍齡「元氣少女感」網震撼:17歲?
李毓芬「只包一塊布」激辣擁吻摯愛!生日趴解放超狂「真實狀態」震撼網
李毓芬攜單曲歸來後包裝越來越國際化。(組合圖/翻攝自IG「leeyufen」)

淡出螢光幕長達3年之久的李毓芬,去年底攜全新單曲《再見公主》宣告回歸,至今YouTube觀看次數已衝破1.6億,同時她也積極向國際發展,再創事業高峰的企圖心可見一斑。11日她分享於家中的慶生派對影片,頭戴粉色的「Happy Birthday」髮箍,罕見地將烏黑秀髮全部往後梳,露出無可挑剔的精緻臉龐,水嫩透亮的肌膚絲毫不見半點歲月痕跡。

李毓芬「只包一塊布」激辣擁吻摯愛!生日趴解放超狂「真實狀態」震撼網
李毓芬緊摟愛犬,曝光凍齡有術的完美肌膚。(組合圖/翻攝自IG「leeyufen」)

面對桌上點著蠟燭的生日蛋糕,李毓芬抱著愛犬露出開心笑容,同時甜蜜地朝狗狗身上獻吻,畫面看上去既溫馨又感人。此外,也許是因為在家中穿著較隨意,李毓芬上身僅著1件低胸平口衣,背對鏡頭時無意間放送大片光滑雪膩的裸肌,玲瓏有致的纖瘦身形全部洩露,整體狀態保持得堪稱完美,超強的女神氣場全開,散發無盡撩人的性感風情。

李毓芬「只包一塊布」激辣擁吻摯愛!生日趴解放超狂「真實狀態」震撼網
李毓芬獻上深情擁吻,轉身還放送大片裸背。(組合圖/翻攝自IG「leeyufen」)

李毓芬表示「今天下午與閨密們一起在家,辦了1個簡單而溫馨的house party,更用我滿滿的愛與正能量親手製作了花藝作品,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祝我生日快樂」,貼文曝光後也湧入逾14萬粉絲按讚,「祝阿芬生日快樂」、「女神生日快樂!祝你願望成真」、「繼續開開心心活得自在」、「你是最棒的,永遠愛你」、「生日快樂,永遠18歲」。

更多新聞: 莫允雯生日解放嬌軀「激貼大象」!逆天曲線流出網狂讚:好美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