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投卻遇牛棚砸鍋 達比修擦肩第98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教士隊日本王牌今年最大目標是要爭取生涯百勝,今天對雙城繳出6局7K失2分的優質好投,卻和最終無關勝敗,大聯盟生涯勝場數停在97。

更多新聞: 蘇迪曼盃/台灣隊被分在「死亡之組」!外媒再曝同屬組別「一巧合」

球賽主播說,「第一球就被扛的老遠,一路退到牆邊,出去了。」

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Fernando Tatis Jr.敲出本季第5轟,讓達比修一球未投就手握領先,對於爭取生涯第98勝,站在有利位置。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達比修今天第一次三振。」

36歲教士隊日本王牌面對雙城,順風順水度過開局,卻在2局下半遭遇亂流,保送讓對方兵不血刃追平,還要繼續面對滿壘危機,幸虧一手七彩變化球。

好投卻遇牛棚砸鍋 達比修擦肩第98勝
​​​​​​​​球賽主播說,「三振出局!」

一路拐出好球帶的刁鑽橫掃球,讓「混血王子」滿壘安全下莊,卻渡不過4局下半Kyle Farmer無情砲襲。

球賽主播說,「左外野深遠飛球,外野手一路向後退,這球要出去了。」

好投卻遇牛棚砸鍋 達比修擦肩第98勝
這發陽春砲幫助雙城二度追平,達比修在這場拉鋸戰繳出6局4安7K失2分優質先發,瑕不掩瑜,隊友6局幫他要回領先,可惜右臂緊繃無法續投,把命運交到牛棚手中,難免觸發悲情體質。

球賽主播說,「第一位跑者回來得分,第二個也要回來了。」

Carlos Correa Lucky7關鍵一擊,超前2分打點幫助雙城奠定勝基,最終5:3送給教士二連敗,達比修好投牛棚砸鍋,生涯勝場停在97。

更多新聞: 義大利網球公開賽女單大爆冷門 薩芭蘭卡馬德里封后首戰就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