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什麼禮物最熱門? 媽媽曝「最想要這個」

民視新聞/鄭筑勻、張庭翔 台北報導

母親節到來,您想好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根據網路社群統計,最多媽媽表示,想收到彩妝保養品,再來是甜點,但實際街訪,有的媽媽覺得,現金比較實在,有的媽媽希望小孩帶她去玩,不少媽媽只有簡單的願望,就是兒女的陪伴。

更多新聞: 台股早盤跌50點 暫守15400點

民眾說,「大家一起吃飯。」

民眾說,「帶媽媽去按摩。」

民眾說,「包紅包。」

民眾說,「掃地機器人蠻實用的。」

週日(5月14日)就是母親節,感謝媽媽的日子,身為子女的,準備端出驚喜,不知道當媽媽的,會想要什麼禮物呢?

母親節要到了!什麼禮物最熱門? 媽媽曝「最想要這個」

民眾說,「想要收保養品。」

民眾說,「喜歡收現金。」

民眾說,「小孩要帶我出去玩。」

根據「社群實驗室」的統計,最多媽媽表示,想收到彩妝保養品,尤其是淡斑、抗老類產品,也有不少人說,蛋糕最有儀式感,特別是黑森林、芋泥等經典口味,另外大螢幕、高續航力的3C產品也是心頭好,其他還包括配件飾品、花束和家電用品等,也讓業者坦言,忙翻了!

母親節要到了!什麼禮物最熱門? 媽媽曝「最想要這個」

烘焙品牌創辦人侯景中說,「昨天就已經做到2點3點,似乎也是7點就要上班,就有點來不及,幾成的成長喔,我認為有到2成3成。」

不只冰箱擺滿甜點,預訂待取貨的蛋糕,也疊到櫃檯快被淹沒,疫情趨緩,大家都來慶祝母親節,商機跟著大爆發,不過比起各式各樣的實體禮品,也有媽媽不約而同表示,孩子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民眾說,「小孩子孝順最重要了。」

民眾說,「聽到人的聲音聽到人的祝福,或只要問候就我的天呀好感動。」

民眾說,「乖就好了不用送什麼禮物。」

更多新聞: 旺矽看好下半年 估全年業績獲利小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