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遭傳「協議離婚」!8年婚姻疑畫下句點 經紀人火速回應了
林依晨傳出正在協議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出道多年演過多部戲劇,其中《惡作劇之吻》系列及《我可能不會愛你》大受觀眾喜愛,成為她的經典代表作。事業有成的她在2015年與老公林于超結婚,並在2021年生下女兒;不過,看似生活幸福美滿的她,卻在今(12)日被網友爆出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而她的經紀人也隨後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子瑜曬雪紡紗洋裝藏「小心機」 甜美2連拍引網遐想:請妳嫁給我


林依晨遭傳「協議離婚」!8年婚姻疑畫下句點 經紀人火速回應了
林依晨經紀人事後也在微博發文,寫下「人家好得很呢」,疑似在回應林依晨被傳離婚的消息。(圖/翻攝自林依晨經紀人事後微博)


今(12)日上午微博突然瘋傳一段消息,稱「林依晨和老公正在協議離婚,兩人已經開始走離婚程序」,更強調林依晨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結束這段關係;對此,林依晨經紀人也在稍早做出回應,表示「大概兩個月前就有人傳這個消息,但林依晨之前微博發過聲明,當時就說往後不再回應了。不想再隨之起舞」,且事後經紀人也在微博發文,寫下「人家好得很呢」,疑似在回應林依晨被傳離婚的消息。


林依晨遭傳「協議離婚」!8年婚姻疑畫下句點 經紀人火速回應了
林依晨與老公在2015年結婚後,多年來都是台灣、美國遠距離婚姻。(圖/翻攝自林依晨IG)


事實上,林依晨出道至今形象相當優良,鮮少傳出緋聞,且從傳出戀愛消息到結婚生子,她都十分低調,不過可能是因為兩人結婚多年都是台灣、美國遠距離婚姻,因此婚變消息頻傳,2021年時就曾有中國網友稱她每天清晨4點就得起床做早餐,6點向公婆請安,還瞎爆老公帶嫩模回家,讓林依晨氣得發出聲明,寫下「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更多新聞: 企鵝妹直播驚見大乾爹「1天抖內20萬元」!超狂金主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