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小平嗆于美人不道德放話自抬身價   于美人反擊了
于美人指出,他黨初選把她拉進去不道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並未如期公布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初選提名作業辦法,傳出是要禮讓無黨籍的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表態參加國民黨初選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12)日不滿說,自己是萬華一哥,于美人的民調慘不忍睹,「于美人放話、自抬身價蠻不道德」。對此,于美人表示,自己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他黨初選不要把我拉扯進去,把我拉進去並不道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中央內定徵召侯友宜? 邱毅:朱立倫低估郭台銘決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訂要在昨天公布中正萬華立委初選提名作業辦法,但至今尚未公布。鍾小平今受訪時稱,發公告是市黨部的職權,不清楚為何延遲發公告。他稱,「于美人民調慘不忍睹,遠遠第三名,于美人放話說要禮讓她,這是胡說八道」,禮讓跟徵召任何人不能僭越和侵害黨主席朱立倫的權力,這是主席決定的,「于美人放話、自抬身價,其實是蠻不道德」。

鍾小平稱,「鍾小平是萬華一哥欸,我們選最強」,國民黨8年來在萬華都大輸,罷免是一個轉捩點,發動罷免也是因為不團結、大家扯後腿才沒成功。他聲稱,「但我們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就是萬華版圖改變了,由綠轉藍,打開新藍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搭順風車,中正萬華贏快2萬票,「怎麼叫做艱困區?」當然要正常初選,是會贏的,但一定要團結。

對此,于美人表示,自己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他黨的初選,她沒有評論的角色,也不想捲入,「不要把我拉扯進去,把我拉進去並不道德」。她認為,各政黨無論推出任何候選人,都會是可敬的對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握手合體郭台銘 侯友宜被問郭侯配:記得今天要拜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