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搭訕!常遇台人主動幫忙且「不求回報」 櫻花妹驚呼:怎麼那麼好
在台生活2年的日本YouTuber娜娜,近日在頻道分享喜歡台灣的原因,提到最主要是因為台灣人非常貼心。(圖/翻攝「日本人娜娜」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助人常樂」體現在許多台灣人身上,也讓不少外國人感到賓至如歸,在台生活2年的日本YouTuber娜娜,近日在頻道分享喜歡台灣的原因,提到最主要是因為台灣人非常貼心,她曾有不只一次被台灣人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助,每次她都以為是有目的性的搭訕,但對方在伸出援手後,卻都不求回報的直接離開,讓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驚呼「怎麼那麼好」。

更多新聞: BTS、朴贊郁都愛!台灣威士忌席捲南韓 大叔狂讚:超過百年歷史酒廠


以為是搭訕!日妞被台灣人幫忙覺得不可思議 驚呼:怎麼那麼好
娜娜大讚台灣人不論男女老少都相當貼心,就連服務人員也給人這樣的感覺。(圖/翻攝「日本人娜娜」YouTube)

娜娜為台灣人的熱情深有所感,並分享她曾經有日本朋友到台灣來遊玩時,想購買捷運三日券,服務人員沒有直接販售,反而關心他們有沒有計算過價錢,提醒「有時候分開買會比較便宜喔」,讓她們相當驚訝,也給了她們「台灣的服務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會替我們著想」的印象。

更多新聞: 對高雄上癮!南韓正妹OL遊台灣散心 煩惱全掃空羨喊:想辭職住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