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女童過斑馬線遇橫禍 母得知死訊淚灑加護病房:我要她回來
女童父親先前強忍著悲痛,來到車禍現場招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南市8日發生孕婦開車左轉,撞上過斑馬線的母女,導致3歲女童死亡,母親重傷送醫。先前女童的父親不敢跟妻子說女兒已經離開,妻子完成手術後,女童的父親也跟她說女兒已經走了的消息,讓她不禁淚灑加護病房,「我想要她回來我身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被捕 最高法院宣布保釋2週

台南市一名媽媽牽著3歲女兒「走在斑馬線」時遭到一輛黑色轎車左轉,但直到靠近斑馬線,車都沒停下,直接撞了上去,媽媽當場被捲進車底,3歲女兒則身受重傷當時就沒有了生命跡象,現場路過民眾見狀連忙上前幫忙並通報警方。

經過急救,3歲女童因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是1名36歲的孕婦,她聲稱當時視線疑似被車子的A柱擋住,才會釀禍。女童父親先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老婆雖身受重傷,但幸好傷勢已經穩定起來,而她也急著想要知道女兒現況,女童父親坦言,擔心老婆情緒崩潰,所以暫時先隱瞞女兒已經過世的真相

女童父親今日上午才跟妻子說出真相,當女童母親得知「妹妹走了」,她不禁淚灑加護病房,「我想要她回來我身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圖利罪」判刑定讞 北斗鎮長:連任代表獲得鄉親肯定「我死而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