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未依燈號左轉撞上直行車 轎車被撞乘客拋飛車外昏迷急救

民視新聞/黃毓倫、李奕翰、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新北大道一處路口,再度發生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按照規定左轉,撞上對向直行的轎車,不只雙方駕駛都受傷,小貨車乘客當場拋飛出車外,昏迷插管急救。旁邊的民宅2年前就被撞過,鐵門才剛換過,現在又被車禍波及,鐵門又撞壞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捷意外譯文曝!行控中心接16次電力告警「無人通知車站」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小貨車才剛左轉過來,直接撞到對向一輛轎車。民宅監視器也拍到兩車劇烈撞擊,小貨車還原地打轉,而轎車已經撞上旁邊民宅鐵門。

小貨車未依燈號左轉撞上直行車 轎車被撞乘客拋飛車外昏迷急救
受害屋主家屬說,「已經撞好幾次,連續還撞到我們隔壁這一間,撞到我們隔壁這間那個鐵門也是,(上一次你也被波及)對啊,我們這鐵門也是波及啊,哥哥(什麼事情)半夜又被撞到,(又撞到)對啊半夜啦,(是不是覺得很無奈這路口車太多),對啊(車子又快)對又開很快。」

車禍地點就在路口轉彎處,同一間屋子鐵門兩年前才剛換過,現在又被撞壞。

5月13日凌晨12點多,小貨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與壽山路口,疑似沒有按照左轉燈號指示,轉彎時撞上直行的轎車。兩輛車都是往回家的方向開,不料發生了碰撞,兩名駕駛都因此受傷,小貨車上的乘客最嚴重,當場拋飛出去,昏迷送醫插管急救。

小貨車未依燈號左轉撞上直行車 轎車被撞乘客拋飛車外昏迷急救
新莊交通分隊代理中隊長陳彥志表,「葉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沿新北大道左轉壽山路方向行駛,與江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葉姓駕駛頭部臉部四肢均有擦挫傷,許姓乘客現場昏迷無意識,兩人均送往長庚醫院,對造江姓駕駛右眼角撕裂傷,送輔大醫院雙方酒測值均為0。」

車禍地點,路口號誌旁邊還特別立了警告牌,提醒用路人按照燈號指示轉彎,不過,車禍事件還是頻傳,同一戶民宅2021年3月挨撞,現在又被撞,屋主大嘆實在倒楣,也希望大家能遵守交通規則,減速慢行,才能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肇國曝中捷事故12分鐘完整無線電譯文 怒轟捷運公司應變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