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3歲童肇事孕婦靈堂下跪 父:不可能一次就原諒你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時遭杜姓孕婦開車撞死,同行的母親重傷住院。案發後第6天,肇事女駕駛現身靈堂,下跪道歉,女童父親趕緊將她拉起來,擔心她懷孕身體會受不了,但也對女駕駛說,不可能一次就原諒你。而女童的母親也在昨天(5月12日)得知女兒的死訊,夫妻倆在病房相擁而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信義區巷弄突地層下陷! 驚見15公尺天坑緊急疏散住戶

帶著鮮花,肇事的36歲杜姓女駕駛來到靈堂前,向女童下跪道歉。

撞死3歲童肇事孕婦靈堂下跪 父:不可能一次就原諒你
​​​​​​​​肇事杜姓女駕駛vs.死亡女童父親:「妳懷孕在身,我不希望妳是這樣跪著的,妳起來沒關係,妳不要這樣跪著不需要,真的妳先起來可是我想跟妹妹說說話,妳先起來妳先起來。」

擔心她懷有身孕會受不了,余爸爸趕緊將人扶起來。

肇事杜姓女駕駛vs.死亡女童父親說,「不可能這樣一次我們就化解,我也是絕對很怨恨妳,我一個這麼可愛善良貼心的女兒不見了。」

撞死3歲童肇事孕婦靈堂下跪 父:不可能一次就原諒你
杜姓女駕駛低著頭,雙手合十,不斷啜泣。車禍發生後第6天,隻身一人現身靈堂,與被害人家屬見面,余爸爸無法諒解。

死亡女童父親余先生說,「她到第6天才讓我看到第一次的誠意,而且這第一次的誠意還是我,早上跟她說那些話之後她才出面,或許她之前是怕記者,但是這不是藉口。」

杜姓孕婦獨自站了約30分鐘後離開靈堂,對於記者的詢問只用點頭和搖頭來表示。

記者vs.肇事杜姓女駕駛說,「妳是不是之前有來過靈堂跟妹妹(點頭),有是不是(點頭),那時候他們剛好不在是不是(點頭),妳剛從醫院出來的嗎(點頭),妳出來之後馬上就過來這邊(點頭)。」

5月8日,台南歲女童牽著媽媽的手過馬路,卻遭到杜姓孕婦開車撞死,媽媽住進加護病房,直到前一天開完刀,傷勢比較穩定之後,余爸爸才敢告訴告訴她女兒已經不在了。

死亡女童父親余先生說,「她知道我要跟她講什麼啦!當下她是也很平靜的只是一直哭一直哭,然後跟我說一句話,你不是說薇薇會等我嗎?」

夫妻倆在病房內相擁而泣,一場要命的車禍,拆散了幸福家庭。沒有女兒的母親節,叫媽媽怎麼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靜宜大學助理教授命殞中捷事故 全律會提出5點公安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