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價位差很大!他問會去「百元剪髮」是哪種人 網一看曝真心話
髮廊價格落差大,有網友藉此詢問,會去平價理髮民眾的內心想法,引發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剪頭髮是不少人每個月的必備行程之一,不過,髮廊的價位落差相當大,根據民眾的需求不同從百元到上千元都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以「會去百元剪髮的是哪種人?」為題發問,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兒子課本偷夾「垃圾」!媽狂唸聽完原因道歉 網一票感動讚:小暖男
髮廊價位差很大!他問會去「百元剪髮」是哪種人 網一看曝真心話
髮廊價格落差大,從百元到上千元皆有。(示意圖/取自Pexels)


該網友在PTT上指出:「我就問,明明有更高級的髮廊,卻只會去剪100元頭髮的人,通常是哪種人,有卦嗎?」該網友言談中,似乎沒辦法理解,去百元理髮消費民眾的想法。該文一發布後,也掀起不少討論。

髮廊價位差很大!他問會去「百元剪髮」是哪種人 網一看曝真心話
該網友詢問其他民眾,會去百元理髮的原因。(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回應「臉很帥,兩週必須剪一次頭髮的人」、「你可能無法體會的」、「我啊。剪那麼貴幹嘛」、「 反正有剪就好的人」、「你以為你去剪比較貴,看起來會變帥?」、「我都沒剩多少頭髮了,還去髮廊幹嘛」、「怕剪太帥」、「去貴的店它理髮工具還是椅子、圍巾有較高級?」、「平常都是剪300一年一次,100可剪3次」、「剪過500結果發現沒變帥的人」、「大部分是男人跟小孩」、「阿我都只剪平頭啊 三分、五分頭那種」。也有人舉例反酸:「明明就有米其林三星餐廳,為什麼要吃巷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01:30東部海域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台東縣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