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謝太太一起扛起「蘇貞昌這塊招牌」 他笑:又能重擔幫她洗畫筆任務
蘇貞昌表示,「近50年來,都是她有裡有外,幫我一起扛起蘇貞昌這塊招牌」。(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5月14日星期日是母親節,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臉書貼出他與妻子詹秀齡的合照,感謝她在其擔任行政院長的4年中,扛下大部分照顧家人的擔子,蘇也感謝太太近50年來有裡有外,幫忙扛起蘇貞昌這塊招牌。

更多新聞: LIVE/母親節快樂! 蔡英文出席「族語模範母親表揚典禮」

蘇貞昌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今日是母親節,他要感謝孩子的母親、「我的太太秀齡」,在他擔任行政院長的4年中,扛下大部分照顧家人的擔子,讓他能夠全心投入公務,做出一點成績,「近50年來,都是她有裡有外,幫我一起扛起蘇貞昌這塊招牌」。

蘇貞昌在文末說,「卸下閣揆的重任後,我又能重新擔起幫她洗畫筆的任務,也更有空多擦幾次地板。祝每一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YT「我的阿母」上線! 母親讓他學會「堅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