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人生結束?女星小百合來寶島發展5年突回日本 離台真正原因曝光
有著甜美臉蛋的日籍女藝人早川小百合,近日突然回日本,並表示不設定回台日期,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圖/翻攝「小百合 SAYURI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有著甜美臉蛋的日籍女藝人早川小百合,自大學畢業後就來台發展,至今已有5年的時間,時常能夠在綜藝節目、戲劇、廣告看到她的身影,也有擔任節目主持,不過近日她卻在YouTube頻道透露,自己已經回到日本,並表示沒有設定回台灣的時間,還宣布「演藝人生第1季結束」,消息一出讓不少關注她的粉絲震驚,不過小百合也在影片中解釋她回日本的心境。

更多新聞: 一到中國狂露臉!福原愛PO素顏照喊「我來了」 小粉紅嗨翻:歡迎回國

演藝人生結束?女星小百合來寶島發展5年突回日本 離台真正原因曝光
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的小百合,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在主持節目上也有亮眼表現。(圖/翻攝「小百合 SAYURI 」YouTube)
小百合提到,由於來台已有5年的時間,自己設下的挑戰也全部都實現了,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她只能處於維持的狀態,而她認為這樣對她來說有點困難,因為她覺得「維持是最無聊的」,並提到維持需要新的靈感,這樣的情形也讓她感到困擾。
演藝人生結束?女星小百合來寶島發展5年突回日本 離台真正原因曝光
來台5年的小百合,表示自己設定的挑戰都已達到,所以希望能找到新的靈感突破。(圖/翻攝「小百合 SAYURI 」YouTube)
近日小百合在回到日本時,發現日本的人事物,讓她感到新鮮、新奇,她表示每次回家鄉,都會覺得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看過,甚至覺得台灣人懂得都比日本人多,而她在節目上分享,也是需要介紹日本的東西,所以覺得需要靈感再出發,便打算不為自己設定回台灣的時間,而她也為沒有提前告知大家這個消息感到抱歉,她表示,因為大家的熱情幫忙,會讓她捨不得離開,所以決定沒有告知的回家鄉。
演藝人生結束?女星小百合來寶島發展5年突回日本 離台真正原因曝光
回到日本找尋靈感的小百合,認為她只是「演藝人生的第一季結束」,不過第二季也跟著開始。(圖/翻攝「小百合 SAYURI 」YouTube)
雖然打算暫時留在日本,但她也提到不會一直久居,也可能到處跑來跑去,只是人留在日本的比例會多一點,想試試看新的生活模式,她也會將新的生活更新在YouTube頻道,她也笑著說:「我不會離開的我不會走!」對於小百合來說,這樣的改變只是「演藝人生的第一季結束」,但第二季也即將開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新聞: 胡瓜同框兒女接受雜誌專訪 爆料胡釋安「女朋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