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離開家鄉!從小阿公帶大用一生來還 蛇丸稱:無論去哪根留屏東
資深藝人羅時豐和百萬YouTuber蛇丸,日前在屏東一同拍攝巡羅車單元,蛇丸還意外透露了從未向外公開的童年秘密。(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曾在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由牛排、胡椒、大蛇丸所組成的YouTube團體「狠愛演」,以幽默搞笑的題材獲得觀眾喜愛,雖然早在2020年已停更解散,不過成員們也都另創頻道創下佳績,其中1位成員大蛇丸,最近出現在資深藝人羅時豐的頻道中,向來給人活潑外向的大蛇丸,竟難得在鏡頭前露出感性的一面,並透露從過去到現在,他一直留在家鄉屏東的原因,是為了從小帶大自己的阿公,最後更說出:「無論工作還是去哪,根都留在屏東。」對阿公的孝心也感動在場眾人。

更多新聞: 羅時豐合體林淑容練唱「無言的結局」 為演唱會彩排再現經典

不願離開家鄉!從小阿公帶大用一生來還 蛇丸稱:無論去哪根留屏東 
蛇丸表示為了感謝阿公對自己的照顧,所以下定決心要用剩下的時間陪伴阿公,所以阿公在他人就會在。(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資深藝人羅時豐日前帶領YouTube頻道團隊,前往屏東拍攝單元巡羅車,不僅拍攝好吃的美食,也為受到疫情影響的商家打氣。久違的南下,製作單位也找來地頭蛇百萬YouTuber大蛇丸帶路,而他將羅時豐帶到一家炒粿條店,他表示除了為姑丈找尋客家口味外,還有這家店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店家,他也難得提起來自己小時候因爸媽忙於工作,所以放學都是到姑姑家蹭飯,由阿公阿嬤帶大。
不願離開家鄉!從小阿公帶大用一生來還 蛇丸稱:無論去哪根留屏東 
蛇丸感謝阿公從小容忍他的無理取鬧,也感謝阿公在他喪志時,用大手撐起了他。(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其中在提到阿公時,蛇丸表示對阿公來說,「孫子就是他的驕傲」,並透露即便是他遭遇工作挫折時,阿公仍然一直認為他會成功,並在背後一直支持他,這也讓他深受感動,加上自己的阿嬤在大學時就離世,蛇丸感慨長輩或許哪天就會離去,所以下定決心「今天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花我剩下的時間多陪阿公,阿公在,我一定要在他身邊」,最後蛇丸也在影片中,感謝阿公對他無條件的包容,並在他喪志時撐起他的大手。

更多新聞: 羅時豐大鬧金曲歌后彭佳慧!歌名大玩諧音梗竟像這物 讓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