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啊!許光漢合體「南韓腹肌女團」害羞熱舞 粉絲嗨炸:夢幻聯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近日帶著新歌〈UNFORGIVEN〉回歸樂壇,找來台灣男星許光漢一同熱舞,讓台灣粉絲全嗨翻。(圖/翻攝自IG @le_sserafim)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譽為「南韓腹肌女團」的LE SSERAFIM,日前推出首張正規專輯,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為了替新歌〈UNFORGIVEN〉宣傳,成員們也向不少藝人發出舞蹈挑戰,沒想到今(14)日竟直接找來台灣男星「許光漢」一同熱舞,讓台灣粉絲們看了全嗨炸,高喊「這到底什麼夢幻聯動」。

更多新聞: 韓女團成員買不到《薩爾達》 竟有粉絲「當面送她」本人反應萌翻全網


好羨慕啊!許光漢合體「南韓腹肌女團」害羞熱舞 粉絲嗨炸:夢幻聯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近日帶著新歌〈UNFORGIVEN〉回歸樂壇。(圖/翻攝自IG @le_sserafim)


LE SSERAFIM官方IG帳號今(14)日曬出一段舞蹈挑戰影片,畫面中除了成員以外,中間竟站著台灣男星許光漢,並跳起專輯主打歌〈UNFORGIVEN〉的舞蹈,雖然許光漢的動作,並沒有像一旁成員們熟練充滿節奏感,但身為演員的他還是盡全力記下舞步並完成挑戰,影片最後他也開心的用韓文表示「謝謝大家」,LE SSERAFIM成員們也用中文回了「謝謝」。

好羨慕啊!許光漢合體「南韓腹肌女團」害羞熱舞 粉絲嗨炸:夢幻聯動
LE SSERAFIM找來台灣男星「許光漢」一同熱舞,讓台灣粉絲們看了全嗨炸。(圖/翻攝自IG @le_sserafim)


這短短11秒的影片上傳後,立刻讓台灣粉絲們嗨炸,高喊「不敢相信!」、「欸!為什麼許光漢會在這!」、「這是什麼次元壁突破的畫面」、「許光漢根本追星達人吧!」、「沒想過的組合,羨慕」、「這組合真的太神了」、「許光漢應該是全台灣最成功的男人了」、「這到底什麼夢幻聯動」、「不行,這真的太扯」、「好想當許光漢」。


好羨慕啊!許光漢合體「南韓腹肌女團」害羞熱舞 粉絲嗨炸:夢幻聯動
短短11秒的影片上傳後,立刻讓台灣粉絲們嗨炸。(圖/翻攝自IG @le_sserafim)


眾多留言中,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說道,「許光漢我真的記住你了,上次IU這次LE SSERAFIM」、「許先生請自重」、「許先生,我看到你碰到我老婆的腿了,法院見」、「從今天開始我叫許光漢」、「來世願做許光漢」、「我眼紅了」、「許先生回台要注意安全了」、「許光漢你搭訕了我所有的老婆」。




更多新聞: IZ*ONE解散後變互相競爭?采源親揭「成員真實關係」嬌喊:好想俞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