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母遭「凸起紅線」絆倒 母親節驚魂!痛到兩分鐘不能動彈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藝人陳鴻母親節當天,帶媽媽經過新竹火車站路口,沒想到媽媽卻被突起的紅線絆倒,甚至痛到2分鐘不能動彈,還好最後只有擦傷。陳鴻在臉書發文,呼籲市府正視這樣的粗心設計,事發後工務處也趕到現場會勘。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再全年24小時營業! 一蘭拉麵宣布台北2家店平日休息5小時

人來人往的新竹車站路口,走到一半,路面怎麼整個突起,要是沒注意,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藝人陳鴻母親節當天,帶著媽媽經過這個路口,就因為突出的紅線,害媽媽摔趴在地上,表情痛苦。陳鴻氣得發文,相信母親不是第一個被絆跌倒的人。過程中有2分鐘,媽媽疼痛到完全無法動彈,令人擔心,希望市政府正視這樣的粗心設計。

藝人母遭「凸起紅線」絆倒 母親節驚魂!痛到兩分鐘不能動彈

發文曝光後,新竹市工務處立刻到現場會勘,仔細一量,這個突起,高度大約10公分,而且左右兩邊都有,不只危險,下雨後路面還會積水。

民眾表示,「太高太高太高,更何況下大雨這裡整個都會積水,唉唷怎麼做這個,做這個不行。」、「如果跑過來沒注意就絆倒,(原本怎樣)平平的,趕時間跑過來會比較快一點,(凸起來反而有危險性)對。」

藝人母遭「凸起紅線」絆倒 母親節驚魂!痛到兩分鐘不能動彈

民眾都希望,能恢復原本平坦的路面,避免還有其他人,像陳鴻媽媽一樣被絆倒,甚至因此重傷!

更多新聞: 謝京穎、張書偉母親節合體放閃!私下「甜蜜緊貼畫面」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