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一言不合爆衝突 老闆、員工當街上演全武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疑似債務糾紛,老闆跟員工當街上演全武行!台北市松山區,日前有兩名男子在路邊,爆發肢體衝突,根據了解,47歲舒姓男子,因為跟老闆借錢沒還,雙方相約商討債務,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兩人堅持互控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警所長涉收賄洩密台版柬埔寨首腦 不服羈押禁見提抗告遭駁回

大馬路邊,黑色轎車前方,兩名男子激烈爭執,出拳互毆,光天化日下,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名黃姓男子,火氣還很大。

警方vs.黃姓老闆說,「怎麼啦,欠我錢我發燒39度在這邊,陪他等等了兩天了。」

原來26歲的黃姓男子,疑似不滿47歲的舒姓員工,欠錢不還,雙方相約台北市八德路邊,商討債務,彼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老闆胸口臀部疼痛,員工身體臉頰受傷,雙方都堅持提告傷害。

疑債務糾紛!一言不合爆衝突 老闆、員工當街上演全武行
​​​​​​​​警方vs.舒姓員工說,「你要告的話從現在開始六個月,都可以對他提告好,他的資料你的資料,我們都會留好。」

松山派出所副所長徐志成說,「兩人言談間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造成雙方手部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本案雙方相互提出傷害告訴。」

疑債務糾紛!一言不合爆衝突 老闆、員工當街上演全武行
本身都在做工的兩人,因為債務糾紛大打出手,民眾看到後,趕緊報警,老闆和員工相約談判,最後欠錢問題沒解決,反倒因為傷害,彼此先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匈牙利台籍留學生遇害 外交部:將陪同家屬至警局了解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