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山?背心辣妹直播「假胸滑到肚皮」超尷尬 網怒:當大家瞎子嗎
中國1名背心辣妹直播,完全沒注意假胸已經滑落到肚子。(圖/Pexels、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來網路直播風氣盛行,尤其中國更是流行直播帶貨,許多商家會邀請火辣正妹在鏡頭前販售商品,藉此吸引網友目光。不過近日流傳一段尷尬影片,1名身穿背心的正妹網紅賣力介紹精品,傲人的假胸已經滑落到肚子,宛如凸起的詭異肚腩,但無論網友怎麼提醒正妹也不理會,質疑是故意翻車製造話題,引發網友批評,「當我們都是瞎子嗎?」。

更多新聞: 「你累了嗎」超洗腦!蠻牛太太真的結婚了 甜蜜同框老公「近況曝光」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名直播主外型美艷、身材十分火辣,平日經常開賣精品類商品,穿搭打扮也不畏展示曲線。不過某次她直播帶貨時,滔滔不絕描述商品還越講越激動,未料胸部突然「大移山」緩緩往下滑,最後卡在褲頭上方才停止,造成肚子處詭異凸起,上圍則是大幅消風,該正妹主播就以這種狀態直播到結束,後方戴墨鏡的男子完全沒上前提醒。

愚公移山?背心辣妹直播「假胸滑到肚皮」超尷尬 網怒:當大家瞎子?
身穿背心的直播主滔滔不絕描述商品,上圍已經滑落到肚子。(圖/翻攝微博)

尷尬畫面曝光後,不少人都傻眼說,「留言區榜一大哥,臉色鐵青」、「這水餃墊太厚了吧」、「史上最尷尬,出事了」。但事實上,當時許多網友都留言提醒,請她趕緊處理,但正妹主播似乎裝作沒看到,自顧自在介紹產品,被網友質疑是否故意營造成「翻車現場」吸引目光,「把我們全都當瞎子嗎」、「不可能沒發現吧,直播時都看得到畫面」、「這是最新的帶貨絕招嗎?」。

愚公移山?背心辣妹直播「假胸滑到肚皮」超尷尬 網怒:當大家瞎子?
中國近期發生多次類似事件,被懷疑是故意翻車製造話題。(圖/翻攝微博)

類似的尷尬事件還不止一件,微博先前流傳一組照片,1名有著長直髮的正妹在直播賣貨,緊身衣凸顯出火辣曲線,沒想到講到激動處,正妹上圍突然下滑到肋骨、肚子處,她本人也若無其事繼續直播,誇張畫面讓許多人當下提醒,「小姐,你的車頭燈掉了」、「這是愚公移山是吧」,不過正妹最後也沒中斷直播調整,似乎是中國直播近期流行的反方向操作。

更多新聞: 1個月去5次吃到飽!她狂點「20萬高級食材」偷打包被抓 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