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4歲萌樣」曝!水潤大眼同框母親 網友大喊:卡哇伊
大谷翔平「4歲萌樣」曝光,網友直呼好可愛。(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MLB 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現年28歲,而大聯盟也在母親節這天上傳大谷在4歲時期的萌樣照片,只見他和母親大谷加代子的合照,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網友,除了大讚大谷翔平小時候看起來很可愛之外,也稱讚「媽媽很漂亮」。

更多新聞: 有點風度好嗎!「台灣是國家」惹怒小粉紅 魔獸IG遭大量簡體字洗版

MLB/大谷翔平「4歲萌樣」曝!水潤大眼同框母親 網友大喊:卡哇伊
大谷翔平小時候和母親的合照。(圖/翻攝自MLB Twitter)
大聯盟官網為了慶祝母親節的到來,特別PO出前美聯MVP大谷翔平小時候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1999年5月14日拍下,當時大谷翔平才4歲,他和母親大谷加代子一起在豔陽高照的戶外拍下合照,不少網友看了大讚大谷「好可愛」、「眼睛仍然一樣」。而大谷翔平的雙親都是運動員,父親大谷徹是社會人球隊出身的前棒球選手,母親加代子則是前羽球選手,因此大谷遺傳了父母的運動基因,成就了今天。

大谷翔平母親節也以先發打者出戰守護者隊,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他還特別在球衣上別了,粉紅色的緞帶感謝母親,並且戴上粉紅色的手套,儘管9局有敲出安打,但最終球隊還是以3:4落敗。大谷本季投球方面目前共出賽8場賽事,主投46局取得4勝1敗、防禦率2.74、送出66次三振;打者方面出賽39場賽事,.287打擊率、8支全壘打以及.874 OPS值;目前天使隊戰績為21勝20敗,暫居美聯西區第三名位置,距離第一名的遊騎兵4.5場勝差。


更多新聞: 兄弟季中「拔助」引爭議!台南Josh見聲明稿「這句」傻眼:太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