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嗨比愛心「露CK內褲頭」!網揪「超離譜盜版」他回應了
中國男偶像木子洋被網友抓包穿盜版內褲,對此他也出面回應。(圖/翻攝自木子洋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王思佳近日被爆出「假包疑雲」,被眼尖網友點出,她在節目上介紹的愛馬仕包疑似是假貨,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中國1名男偶像木子洋最近也爆出穿了「盜版內褲」,他在表演時高舉雙手,意外露出內褲頭,結果被網友揪出,內褲上的品牌名稱少了1個字母,被抓包疑似穿了盜版內褲,對此,木子洋也在微博公開回應。

更多新聞: 許維恩也曾揹假包!他問「為何王思佳被罵更慘?」網揭2關鍵:差很多

男偶像嗨比愛心「露CK內褲頭」!網揪「超離譜盜版」他回應了
中國男偶像木子洋被網友揪出穿盜版內褲。(圖/翻攝自「傳媒小娛」、「耽於美色」微博)

29歲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最終獲得第22名的成績,之後他加入男團「ONER」,帥氣外型讓他累積不少人氣,光是微博就有將近1300萬粉絲追蹤。「ONER」日前受邀出席音樂節演出,木子洋表演到一半在台上對觀眾比出大大愛心,結果上衣被往上撩起,意外露出他的紅色內褲頭,內褲乍看之下是知名品牌「Calvin Klein」,但網友仔細一看,發現英文字母完全拼錯,踢爆木子洋穿的是根本是盜版內褲。

男偶像嗨比愛心「露CK內褲頭」!網揪「超離譜盜版」他回應了
木子洋被揪出穿盜版內褲,對此他也出面回應。(圖/翻攝自木子洋微博)

後續有關於木子洋穿假內褲的消息在網路上瘋傳,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對此,木子洋13日在個人微博回應,他寫道,「行了別叨叨了,那就是沒注意買到假的了,一天眼裡就這點事」。木子洋後續還曬出與工作人員的對話,透露是同事幫他買內褲,結果買到假貨內褲,但他的態度似乎不以為然,還說買了這麼多內褲也不能就直接丟掉,只能繼續穿。


更多新聞: 王思佳遭網笑「香奈兒也是假貨」!怒公開入手管道反嗆:胡亂潑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