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封桿10逾年」被小禎拱打高爾夫!天王神出手47秒網跪:寶刀未老
胡瓜封桿幾十年之後,終於被女兒小禎拱上草坪打高爾夫。(圖/翻攝自胡小禎IG@karenhu1984)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主持天王」胡瓜是民視金牌外景遊戲節目《綜藝大集合》、《最強綜藝秀》的靈魂人物,親民又機智的主持風格深受大眾愛戴,近日胡瓜與女兒胡小禎(胡盈禎)聚會,他被近期迷上高爾夫的愛女拱上草坪大秀球技,只見他0裝備輔助直接握住球桿,果敢向前一揮,標準姿勢與高桿成果,瞬間讓上千名網友都看跪,留言稱讚:「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 46歲李佩甄撩髮秀美背「明顯紅痕」太刺激!她羞喊:看得出來有多精彩嗎?

胡瓜「封桿10逾年」被小禎拱打高爾夫!天王神出手47秒網跪:寶刀未老
小禎公開爸爸打高爾夫球的超帥身影。(圖/翻攝自胡小禎IG@karenhu1984)
「主持天王」胡瓜曾經在多年前忙著出國作秀的時期,與同行親友一同迷上打高爾夫球的興趣,不過隨著生活忙碌之下,也荒廢了好幾十年,近期他的愛女胡小禎因緣際會之下,開始著迷於打高爾夫球,時常約好姐妹佩甄一同出門打球,13日小禎更曬出自己「逼著」爸爸胡瓜打高爾夫球的畫面,沒想到胡瓜一握上球桿,就展現無敵氣勢,即使面對螢幕、並非真實的球場,依然擺出標準姿勢,挑戰面前的虛擬挑戰,小禎誇獎爸爸:「今天看到他試揮,居然寶刀末老!期待一起下一場!」,爸爸的表現激起小禎的鬥志,她在文章直接跟爸爸下戰帖,從小禎貼出的47秒畫面可以發現,胡瓜雖然沒有戴上手套、甚至腳踩拖鞋,依然穩穩抓住球桿、向前扭腰一揮,看起來架勢十分專業。

胡瓜「封桿10逾年」被小禎拱打高爾夫!天王神出手47秒網跪:寶刀未老
胡瓜打高爾夫的畫面,吸引超過2200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胡小禎IG@karenhu1984)

胡瓜多年之後重新拿起高爾夫球桿的47秒畫面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吸引超過2200名網友到場欣賞,留言稱讚胡瓜的滿分架勢:「我真的很喜歡瓜哥內!」、「太厲害了啦!」、「你『哥』怎麼越來越年輕了啦?」、「瓜哥揮桿超帥的呀!」、「瓜哥不戴手套,和Fred Couples一樣高桿。」、「無價!」、「好棒,瓜哥寶刀未老。穿拖鞋打driver,厲害!」、「瓜哥太帥!」。



更多新聞: 佩甄47歲生日老公傲嬌「妳都不缺」…下秒送大禮!她嗨翻:一直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