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胃不科學!蕎麥麵吃到飽日女大生「狂嗑131碗」 店家親揭最高紀錄
日本年輕人近期開始流行挑戰「蕎麥麵吃到飽」,業者也透露最高紀錄。(圖/翻攝kurukuruwnk推特)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年日本年輕族群開始流行前往吃到飽的蕎麥麵店,挑戰自己「胃的期限」,有一名18歲女大學生一吃就是131碗,但這種誇張的數量並非特例,店家稱挑戰數百碗的成功者大有人在,並進一步指出,4月份的最高紀錄為台灣人的511碗,至於至今最高紀錄則是836碗。

更多新聞: 登上拜魯特舞臺的首位黑人歌唱家 班布麗逝世

該蕎麥麵店於去年6月在東京開幕,比照迴轉壽司模式將煮好的麵分裝到晚上,每一碗的份量偏少,一碗約一口的分量。只要顧客吃完後,便可拿取下一碗,收費方式則為40分鐘3300日圓(約新台幣755元)。

這胃不科學!蕎麥麵吃到飽日女大生「狂嗑131碗」 店家親揭最高紀錄
業者指出店內最高紀錄者,共吃下836碗蕎麥麵。(圖/翻攝kurukuruwnk推特)


根據《讀竇新聞》報導,一名18歲的女大生和友人來到這家蕎麥麵店,一起挑戰總共吃了131碗,女大生離開後,表示感覺肚子快「炸裂了」,但自己仍想再試一次。後續店家則在社群上,貼出不少挑戰者照片,4月份最高紀錄者為511碗,由來自台灣的年輕女性所達成。


更多新聞: 倫敦HMV唱片旗艦店 將重新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