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電影節《鬼家人》雙男主讓票數分散 許光漢輸林柏宏「這點」成遺珠
台北電影節《鬼家人》許光漢成遺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於今(15)日記者會公布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在影帝方面入圍者包含了《疫起》王柏傑、《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等人,在入圍名單公布後,有網友也喊到,「不敢相信!沒有許光漢」。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則表示,《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雙男主,確實會讓票數分散,而林柏宏是勝在對同志的詮釋非常有魅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利桑那州少年集會爆槍擊 釀2死、5傷悲劇

台北電影節今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有《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疫起》王柏傑、《黑的教育》蔡凡熙、《罪後真相》張孝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最佳女主角入圍者有《大日子》潘麗麗、《小藍》王渝萱、《本日公休》陸小芬、《查無此心》張鈞甯、《聖筊》孫可芳。

據《中央社》報導,在男主角方面,《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查無此心》阮經天是2大遺珠,對此,李亞梅坦言,由於林柏宏、許光漢是電影中的雙男主角,所以票數確實會分散,也會被並列討論。

李亞梅說到,林柏宏是勝在對同志的詮釋非常有魅力,並沒有單一刻板印象,對於角色動作有自己的設計,為角色加分,而評審認為許光漢的喜劇節奏很不錯,所以有特別提及也希望他再努力,關於阮經天的部分,評審認為他的演出都很精彩,不過串連起來過於濃烈,用力過猛,收一點會更好。

更多新聞: 廖苡喬《市井豪門》霸氣喊話要把曾子益拉下台 ?!網猜會和黃文星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