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遮越想看!泥泥學姐包緊緊卻「炸開連身裝」 網噴鼻血:太兇了
泥泥學姐身穿緊身連身裝,儘管全身包緊緊,但依舊能顯現出火辣身材。(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外表甜美,身材又火辣,時常分享裝扮各種動漫角色的照片,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歡,日前泥泥學姐與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一同錄製互換服裝風格的影片,其中泥泥學姐挑戰緊身裝,不暴露卻盡顯S曲線身材,讓網友看後忍不住表示:「這集太兇了」。

更多新聞: 蕾菈挺「巨大孕肚」辣穿中空戰袍!全身「暴風式成長」網嚇傻:違反常理

泥泥學姐自曝,因為身高較矮的緣故,讓她不曾穿過長裙,沒想到藉由這次互換穿搭的機會體驗後,竟意外覺得不錯,就連員工們也感到驚艷。此外泥泥學姐更首次挑戰大尺度又緊身的黑色連身裝,也獲得眾人的好評,蕾菈對此建議,身材豐腴的女生,更應該穿緊身衣,畢竟貼身衣服比穿寬鬆衣服性感,更能展現身材線條,直言:「越遮會讓人想知道,遮住的地方是什麼。」讓泥泥學姐獲得滿滿的鼓勵跟信心。

越遮越想看!泥泥學姐「連身裝炸開」狂顯身材 網噴鼻血:太兇了
泥泥學姐直言,身高較矮的她,第一次穿搭長裙子,竟意外感到不錯。(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而蕾菈除了裝扮泥泥學姐走紅的《鏈鋸人》波奇塔裝,又穿上性感中不失可愛的皮卡丘裝外,蕾菈也大膽挺著孕肚,挑戰火辣的泰式露肚裝。蕾菈表示,她想透過此次的裝扮,打破懷孕只能穿孕婦裝的思維,不服透露:「誰說孕婦不可以穿得美美的」,而泥泥學姐也附和大讚,蕾菈不愧是最美孕婦,怎麼穿搭都非常好看。

越遮越想看!泥泥學姐「連身裝炸開」狂顯身材 網噴鼻血:太兇了
蕾菈打破大眾對孕婦的刻板印象,穿上大膽露肚裝,認為懷孕除了孕婦裝,也能嘗試其他好看的穿搭。(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在蕾菈與泥泥學姐換裝後,讓員工投票的環節中,不少人因為兩人服裝大膽又「太兇」,都不敢直視她們,甚至有人坦言不能多看做評價,否則「女朋友會生氣」,網友看完蕾菈的分享後,也表示:「是什麼蒙蔽了我的眼睛!眼神會一直放在那裏」、「蕾菈懷孕還是那麼美,太誇張啦」、「這集太兇了」、「很難分高下,表面上看只有可愛這個優勢,但事實除了可愛之外還非常性感」。

更多新聞: 懷孕不能壞壞?蕾菈挺6個月肚認「昨天才行房」 紅光滿面喊:意氣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