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台61撞翻施工吊車 化學槽車頭全毀「護欄被撞破大洞」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台61快速道路北上路段,1輛化學槽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撞上施工吊車,導致吊車翻覆,所幸2名駕駛沒事,氣體也沒有外洩。另外在五楊高架上,則發生1起昂貴車禍,1輛外側車道的黑色轎車不知角度突然偏向內側,導致擦撞上1輛白色賓利,估計賓利轎車的維修費上百萬幾跳。

更多新聞: 駭人畫面曝!聯結車違規雙黃線左轉 騎士煞不住「連帽掛車身」竟大難不死

中間車道的白色轎車,突然被外側車道的黑色轎車擦撞,車身明顯彈了一下,接著就打橫,直直撞上護欄,同時車身右側,還被黑色轎車再次衝撞,地上揚起大量煙塵。

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 陳柏安說,「不明原因偏轉駕駛角度,撞擊內側車道的白色自小客車,兩車再失控撞擊外側護欄,所幸駕駛人均依規定繫上安全帶,送醫檢查後均無大礙。」

精神不濟?台61撞翻施工吊車 化學槽車頭全毀「護欄被撞破大洞」
周二(5月16日)上午,在五楊高架北上路段,發生一起超貴車禍,兩名駕駛沒有​​​​​​​​​​​​大礙。不過,黑色轎車,車頭毀損嚴重,被撞的白色賓利更慘,如今右側車門凹陷變形,車頭保險桿到引擎蓋前側整個不見。新車要價上千萬的賓利,被撞壞,有網友建議,維修費太貴,報廢算了。

修車廠業者 古先生說,「零件在台灣很多都沒貨,要等很久,價格相當昂貴,這台車之後要賣的折舊率,是完全無法估算,撞這麼嚴重,基本上修的價錢快可買二手半台左右。」

同樣發生在桃園,這起車禍擔心的不是荷包縮水,而是人身安全。一輛化學槽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在快速道路撞上施工吊車,不但車頭倒栽蔥貼地全毀,還把對方整輛撞翻,導致無辜護欄,被撞破一個大洞,石塊不斷往橋下掉。

精神不濟?台61撞翻施工吊車 化學槽車頭全毀「護欄被撞破大洞」
桃園大園交通分隊長 江政諺說,「造成貨櫃車車頭毀損,大型動力機械車輛翻覆,雙方駕駛皆輕微受傷 未送醫,車上載運之高壓氣體無外洩情形,雙方駕駛皆無酒駕情形。」

儘管撞的不輕,但還好高壓氣體沒有外洩,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當自己家?網拍女變裝偷北市6家店 「全無本轉賣」警嘆:把賣場當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