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房+22萬彩禮!中國32歲女「開4條件相親」被罵哭 遭批:買回家有何用
中國一名32歲女網紅,到杭州相親公園找對象,不料卻被一名男子痛批是大齡剩女,讓她眼淚潰堤。(圖/翻攝「雅典娜」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一名32歲女網紅「雅典娜」日前到杭州相親公園拿出徵婚海報,自我介紹並開出4條件尋找另一半。不料,一名男子看到後痛批,「有妳這個條件的人家為什麼選擇妳呢」、「現在大齡剩女這麼多,都是被妳這種人帶壞的」,讓雅典娜瞬間眼淚潰堤哭了出來,隨後發佈影片並打上「可以不愛,請別傷害」標語,讓不少人為她抱屈,但也有人認為,這兩人事先套好的。

更多新聞: 義大利停發團簽?假消息被瘋傳「中國人仍相信」 他揭崩潰真正主因

上海有房+22萬彩禮!中國32歲女「開4條件相親」被罵哭 遭批:買回家有何用
雅典娜到相親公園找對象,開出4個條件卻遭人痛批年紀太大,這樣條件太高。(圖/翻攝「雅典娜」抖音)
雅典娜在抖音有近40萬粉絲追隨,從不介意公開自己32歲的年紀,也常開「大齡剩女」玩笑。不料她日前到知名的相親公園找對象,開出包括學歷、上海或浙江有房子、身高175公分以上、願支付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彩禮(聘禮)不議價,等條件。遭到一名眼鏡男跳出來痛批:「妳32了,妳自己什麼條件妳不知道嗎?人家為什麼選擇妳呢?」

上海有房+22萬彩禮!中國32歲女「開4條件相親」被罵哭 遭批:買回家有何用
一旁圍觀民眾勸男子少說兩句,不料眼鏡男繼續嗆雅典娜,最後讓雅典娜委屈落淚。(圖/翻攝「雅典娜」抖音)

一旁圍觀民眾勸男子少說兩句,不料眼鏡男繼續嗆:「她還有幾年青春啊?妳買她回家有甚麼用呢?」讓雅典娜委屈落淚。影片曝光後,網友則紛紛留言,「這男的說的話裡有一句,買她回家,嚴重貶低女性」、「這個男的自己手裡的要求女方月收入5萬人民幣,上海全款婚房一套」、「我沒覺得她要求過高啊,人家自己碩士,有房,找個本科有房的,沒什麼問題吧」,也有人認為,「這一看就是炒作影片,你們還在這爭論,我真的想笑」。

更多新聞: 閱兵大緊縮!他曝俄羅斯經濟實力不足 慘被「烏克蘭放血」:未來恐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