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翻越欄杆插隊遭勸 下秒惱羞揮掌怒嗆:外地人就是沒素質
近日中國北京的野生動物園內,發生一起排隊糾紛,只見一位大媽不顧他人眼光,直接翻越欄杆找朋友,行徑相當誇張。(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遊客在風景區旅遊時,難免遇上需要排隊的時刻,讓人必須遵守秩序等待前進,才不會造成現場混亂,然而近日卻有一名中國大媽,在北京野生動物園排隊時,直接翻過欄杆插隊,而一旁的遊客好心提醒對方後,卻遭嗆「你們外地人就是沒素質」,甚至還被打掉手機,讓網友們看到後相當憤怒。

更多新聞: 隔音很差!大馬女體驗私人電影館見隔壁傳巨響 尬喊:沒辦法專心看了

中國大媽翻越欄杆插隊遭勸 下秒惱羞怒揮掌嗆:外地人就是沒素質
大媽在排隊時直接跨越欄杆插隊,讓眾人相當不滿。(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事發在5月13日的北京野生動物園區內,只見當時眾多遊客們遵循著行徑動線,乖乖排隊緩慢前進,不料前方卻有一群大媽疑似看到朋友落後,立刻叫對方過去身邊,讓落單大媽聽到指令後,完全不管旁人眼光,直接爬上欄杆跨越隊伍,其他遊客看到後則好言勸阻,但大媽們卻突然惱羞成怒,不停大罵「妳欠揍」,讓現場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中國大媽翻越欄杆插隊遭勸 下秒惱羞怒揮掌嗆:外地人就是沒素質
大媽看見遊客拿手機拍攝後,直接上手拍掉手機,相當誇張。(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大媽看到有人拿手機拍攝後,更是直接上手拍打,試圖阻止對方繼續錄影,然而被打的遊客則直接大喊「這阿姨打人了」,將旁人目光全數吸引,阿姨見情況不對後,忍不住直嗆「你們外地人就是沒素質」,令網友們看到誇張行徑,紛紛留言怒罵「聽口音,都是外地來玩的」、「插隊有理,那大家還排個屁隊」、「她是怎麼理直氣壯的說出這句話的」、「到底誰沒素質啊」、「能翻墻,能爬高的,還拿社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難以形容!哥哥初嚐臭豆腐秒面目猙獰 杜力笑喊:他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