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滑手機!林俊傑驚喜現身「北捷車廂」 粉絲看傻:乘客都沒發現?
林俊傑結束倫敦巡迴演唱會,突然現身北捷玩自拍。(組合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習慣閉眼休息或是滑手機消磨時間,因此沒有注意到身旁的人,可能就是大咖金曲歌王。林俊傑結束巡迴演唱會低調返台工作,今(16)日無預警現身台北捷運,大方露臉與自己的廣告合照,可惜身旁的人似乎都沒有注意到,就有網友笑說身旁的乘客知道後肯定後悔一輩子。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61精采片段》神秘身份大曝光 羅家兄妹竟然是……?

林俊傑近期推出新專輯,還在英國倫敦展開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低調回到台灣,今天突然上傳了一張照片,只見他戴著黑色帽子,沒有戴口罩大方露出臉蛋,與捷運車廂裡貼著自己的廣告合照,可惜身邊乘客低頭滑手機,似乎都沒有發現身旁的人就是林俊傑。

別再滑手機!林俊傑驚喜現身「北捷車廂」 粉絲看傻:乘客都沒發現?
林俊傑現身捷運,卻似乎沒有引起騷動。(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台灣粉絲驚呼「居然親自去搭捷運,我也想巧遇」、「周圍的人怎麼都那麼淡定?」、「什麼!!你竟然在捷運裡」、「好羨慕同班車的乘客」、「真的是林俊傑耶,太帥了!在捷運淡水信義線」、「竟然乘客都沒有發現我們JJ林俊傑本人在搭捷運耶!?」,許多國外粉絲也相當羨慕,直說想要來台北玩,還有人笑說旁邊乘客如果知道因為滑手機,錯過與林俊傑零距離互動的機會,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別再滑手機!林俊傑驚喜現身「北捷車廂」 粉絲看傻:乘客都沒發現?
林俊傑倫敦站巡迴演唱日前圓滿落幕。(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更多新聞: 張書偉《市井豪門》分手她娶謝京穎被喊「渣」!張家瑋不甘心準備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