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小大帝士」展雷射肩長傳功力 海盜「雷諾茲」飛撲沒收安打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教士隊的「星二代」小大帝士(TatisJr.)今年轉戰外野後,依舊有精采守備,他今天在對皇家的比賽,在右外野展現精準的雷射肩傳球,把從一壘跑向三壘的跑者觸殺出局,另外海盜外野手雷諾茲(Reynolds)也有一次飛撲沒收安打的美技,

更多新聞: NBA/生涯10度輸掉搶七大戰 76人主帥瑞佛斯遭開除

被禁賽80場的教士明星游擊手TatisJr.,今年重新歸隊在外野出發,Tatis在對皇家的比賽7局上半,展現他雷射肩的長傳功力。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強勁在右外野落地,大帝士接球之後長傳到三壘,抓到衝三壘的跑者。」

教士「小大帝士」展雷射肩長傳功力 海盜「雷諾茲」飛撲沒收安打

Garcia在兩出局後打出安打,一壘上的跑者Pasquantino通過二壘後直奔三壘,跑壘十分積極,他沒想到Tatis的傳球又快又準,讓Pasquantino飲恨在三壘壘包前,也終止皇家在7局上半的攻勢。

前一天差點被教士投出無安打的皇家,這場火力全開,靠著在2局上半攻下的5分大局奠定勝基,皇家終場就以5:4擊敗教士。

同樣在外野的美技守備,還有海盜外野手BryanReynolds。

球賽主播說,「左外野飛球雷諾茲跑了一段距離,飛撲接殺這球這是個精采守備,雷諾茲不可思議的接殺。」

教士「小大帝士」展雷射肩長傳功力 海盜「雷諾茲」飛撲沒收安打

Baez在2局上半打出左外野飛球,眼看就是1支帶有打點的安打,沒想到Reynolds一個魚躍飛撲救球,硬是沒收這支安打,幫海盜省下1分,只可惜海盜全隊只打出5支安打,最後是以0:4敗給老虎。

再來看紅襪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在對水手的比賽1局下半就幫球隊建功。

球賽主播說,「吉田這球打到中外野外野手後退,球飛過外野手上方打中牆彈回來,維杜戈通過三壘後回到本壘得分,吉田安全上到三壘。」

這是吉田正尚生涯第1支三壘安打,他單場2支安打都是長打,帶有3分打點,是他本季第15次單場至少2安打的比賽,打擊率上升到3成01,紅襪最後以9:4大勝水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談新約要求高薪遭撤換 中信兄弟與林威助共同聲明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