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歐巴代言的這家店來台 插旗台北預計五月底開幕

民視新聞/林詠琪、陳泊翰台北報導

由明星孔劉代言的韓國連鎖粥店,是當地的人氣必吃美食之一,現在宣布進軍台灣,首店插旗台北,菜單種類多達22種品項,不過價格落在200元~390元,目前業者正在裝修、招募員工中,預計5月底開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週休三日」恐影響台股? 黃天牧:提案牽涉跨部會應該審慎思考

熱騰騰的粥,色香味俱全,搭配小菜,清爽又暖胃,男星孔劉代言的韓國連鎖粥店,在當地擁有約2千家分店,是不少觀光客的口袋名單,現在進軍台灣。

廣告看板已經高高掛起,韓國連鎖粥店品牌,進軍台灣首間分店就開在華山文創園區旁,店裡共有兩層樓,目前店裡店外都在進行最後的裝潢布置。

店面就在轉角處,將當地裝潢風格,原汁原味搬來台灣,從綠豆粥、章魚泡菜粥、海鮮粥、到松露鮑魚粥,多達20幾種甜鹹粥品,價格落在到200元~390元。

孔劉歐巴代言的這家店來台 插旗台北預計五月底開幕

民眾說,「這樣子感覺好像也沒有很多,應該算是有點小貴,(那妳平常吃的)200以下。」、「有點貴了一點,體驗我覺得那個第一次的價格都OK啦,如果說吃得好的話,當然就是可以接受。」

民眾普遍反映,價格似乎有點偏高以海鮮粥為例,台灣連鎖粥店,包含蟹肉、蝦仁、海瓜子、瘦肉、皮蛋等,約150元起,而韓國連鎖店,有蝦子、魷魚、蛤蜊、牡蠣等,約300元左右,而包含12顆糯米糰子的甜紅豆粥,價格約250元。

孔劉歐巴代言的這家店來台 插旗台北預計五月底開幕

民眾vs.記者說,「我也覺得偏高,但是假如說它真的做得很美味,場所氣氛佳的話320元是可以的,(或是孔劉來)喔那當然那就值得了哈哈。」

韓國明星孔劉加持,讓人想嚐鮮,但能不能征服台灣人的口味,才是最大的考驗。

更多新聞: 台積電領軍電子反彈 台股漲180點突破158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