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行車糾紛 辦公室實習生遭砸車 徐巧芯:他未與人結仇

民視新聞/陳宥霖、陳怡汝、吳培嘉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辦公室的一名實習生,昨天(16日)晚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砸破擋風玻璃,這名實習生也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上午,徐巧芯表示,就他所知,實習生平時沒有與人結怨,至於,有沒有可能背後藏政治因素,徐巧芯則說,不多加揣測,交給警方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囂張2嫌拒捕撞警遭開21槍逃逸 6天後台南落網

綁包頭、戴眼鏡,不斷低頭用手機,黑色上衣男子,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辦公室的鍾姓實習生,遭人砸車,進了派出所。

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周圍裂成蜘蛛網狀,嫌犯供稱,是徒手攻擊,自己手上也流血,沒多久前,兩人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上,因為行車糾紛,爆發衝突。

疑行車糾紛 辦公室實習生遭砸車 徐巧芯:他未與人結仇

16日晚上10點,雙方先在士林重慶北路,因為切換車道心生不滿,又在建國高架,因為變換車道發生衝突,後方的林姓嫌犯,猛按喇叭、下車理論,鍾姓被害人表示,因為視線死角,不是故意不讓,但林姓嫌犯無法接受,一氣之下,徒手打破被害人擋風玻璃。

中山分局建國所長姜志陽:「離開時左擋風玻璃遭林嫌徒手攻擊,至左擋風玻璃破裂,本案報案人提起恐嚇強制毀損告訴。」

嫌犯到案供稱,因為被逼車,才會氣得下車理論,但被害人是議員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現在又正值選舉期間,衝突糾紛,時機敏感。

疑行車糾紛 辦公室實習生遭砸車 徐巧芯:他未與人結仇

台北市議員(國) 徐巧芯說,「當事人心裡應該是非常害怕的,所以我想 這個後續到底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原因,還是要等警方去調查,(可能會跟選舉有關嗎),不方便多加揣測,但是我想 我們人身安全上,還是得多注意。」

徐巧芯強調,實習生第一時間就有向團隊回報,平時也沒聽說和人結怨,應該只是單純行車糾紛,但大選在即,是否背後藏有政治因素,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女童過馬路「苦等52秒」無車讓 網暴怒:忘記台南母女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