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打盡!警埋伏藥頭住處抓人 意外逮捕3名買毒通緝犯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俊德台北市報導

藥頭的租屋住,躲著3名通緝犯,警方一箭雙鵰!台北市南港警方偵辦毒品案件,發現一名男子,經常跟一名綽號「貴妃」的女藥頭,購買毒品,經過埋伏,在「貴妃」的住處,將她逮捕到案,也意外在她的住家,抓到3名登門買毒的通緝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囂張2嫌拒捕撞警遭開21槍逃逸 6天後台南落網

三更半夜,停車熄火後,男子大搖大擺走下車,他正準備去買毒品,行蹤被警方掌握,警方鎖定賣毒藥頭的租屋處,持搜索票上門。

這名年輕女子就是藥頭,綽號「貴妃」,看到警方還想裝沒事,警方隨後前往她的房內搜索,一開門,裏頭還有其他人。

一網打盡!警埋伏藥頭住處抓人 意外逮捕3名買毒通緝犯

白衣男驚慌失措,不知做何反應,警方一查,竟然是通緝犯。

南港派出所所長余承翰說,「於日前持搜索票,在新北市三重區查獲2男2女,其中3名為通緝犯。」

原來廖姓藥腳長期跟綽號「貴妃」的藥頭買毒品,警方前往貴妃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租屋處搜索,還發現吳姓和林姓男子,以及林姓女子,分別是詐欺及洗錢防制法通緝犯。

一網打盡!警埋伏藥頭住處抓人 意外逮捕3名買毒通緝犯

南港派出所所長余承翰說,「除搜得毒品安非他命2包,吸食器5組等違禁物外,發現房間內竟藏有3名通緝犯,且房間內裝設監視器螢幕,監控屋外狀況,顯為設防規避查緝。」

藥頭房內藏藏3名登門買毒的通緝犯,通通被警方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女童過馬路「苦等52秒」無車讓 網暴怒:忘記台南母女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