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實習生車被砸因為她? 徐巧芯:不多揣測交給警處理

民視新聞/陳宥霖、陳怡汝、吳培嘉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辦公室的一名實習生,昨天晚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砸破賓士車的擋風玻璃,這名還在大學就讀的實習生,也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上午,徐巧芯表示,就他所知,實習生平時沒有與人結怨,至於,有沒有可能背後藏政治因素,徐巧芯則說,不多加揣測,交給警方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澎湖水族館也接獲恐嚇信「已安裝遙控炸彈」 警方急清查

包頭、戴眼鏡,不斷低頭用手機,黑色上衣的男子,他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辦公室的實習生,23歲,大四學生,因為賓士車被砸,到警局報案。

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周圍裂成蜘蛛網狀,林姓嫌犯供稱,是徒手攻擊,自己手上也流血,但仔細看,他手臂刺青、腳上踩著愛馬仕運動鞋,自稱是服務業,事發後卻相當淡定,還自己走進派出所說明。

辦公室實習生車被砸因為她? 徐巧芯:不多揣測交給警處理
記者問,「類似一個行車糾紛嗎?」

林姓嫌犯說,「對行車糾紛。」

這一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6日晚上10點,兩車從一開始,距離就很近,前方是實習生的賓士車,後方跟著的則是嫌犯的BMW,雙方先在士林重慶北路,因為切換車道引發紛爭,又在建國高架,因為「變換車道」發生衝突,後方的林姓嫌犯,猛按喇叭,下車理論,鍾姓被害人表示,因為視線死角,不是故意不讓,但林姓嫌犯,無法接受,一氣之下,徒手打破被害人擋風玻璃。

中山分局建國所長姜志陽說,「離開時左擋風玻璃遭林嫌徒手攻擊,至左擋風玻璃破裂,本案報案人提起恐嚇強制毀損告訴。」

辦公室實習生車被砸因為她? 徐巧芯:不多揣測交給警處理
​​​​嫌犯到案供稱,因為被逼車,才會氣得下車理論,但被害人是議員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現在又正值選舉期間,衝突糾紛,時機敏感。

車子被砸的鍾姓被害人,雖然還在大學就讀,但已經在徐巧芯辦公室實習了一段時間,過去還曾經受邀到大學,分享他在新竹市長高虹安陣營輔選的第一手觀察。這一回,愛馬仕男和賓士男的行車糾紛,雙方各說各話,但大選在即,是否背後藏有政治因素,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海都有事!澎湖菓葉村涼亭護欄斷裂 5位民眾1層樓高重摔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