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拒捕撞警車「遭開21槍」逃逸 警追緝6天在台南逮人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屏東報導

屏東在5月11日晚間發生嫌犯拒捕衝撞警方偵防車,警方當時朝嫌犯座車輪胎連開了21槍,人還是跑了,經過6天追緝,這回,警方可是不費一槍一彈,在國道台南新營服務區,將人壓制,帶回屏東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囂張2嫌拒捕撞警遭開21槍逃逸 6天後台南落網

2名涉及槍砲案的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上,隨即上銬逮捕,警方選在國道新營服務區逮人。

因為5月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發動圍捕時,嫌犯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警車,當時,警方連開21槍仍無法順利壓制,但圍捕現場,超商大片落地窗被流彈擊中,留下不少彈孔和裂痕,槍聲大作,也嚇壞了附近居民。

2男拒捕撞警車「遭開21槍」逃逸 警追緝6天在台南逮人

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憲威說,「5月16日發現2名犯嫌行蹤後,為防止嫌犯衝撞及避免傷及民眾,因此一路尾隨至國道1號新營服務區。」

就因為嫌犯持有槍枝,警方有了上次圍捕的經驗,明知對手擁槍自重,更是不敢大意。

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憲威說,「趁犯嫌下車時專案人員一湧而上,不花一槍一彈將2名嫌犯壓制拘提到案。」

2男拒捕撞警車「遭開21槍」逃逸 警追緝6天在台南逮人

就因為警方當時的圍捕行動,被林姓嫌犯開車加速衝撞,警方隨即開21槍回擊,造成附近超商被流彈波及,玻璃碎裂,所幸無人受傷。

當時警方除了針對嫌犯留在現場的槍械,汽車等仔細採證,也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鍥而不捨追查,終於在第6天將這2名歹徒追緝到案,帶回屏東後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女童過馬路「苦等52秒」無車讓 網暴怒:忘記台南母女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