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存摺、印章真是農會行員! 查出案外案 疑有內鬼盜領阿嬤30萬私房錢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屏東傳出有人自稱農會的行員,要查看老人家的存摺跟印章,80多歲的老阿嬤來個一問三不知;原本以為是詐騙份子找上門,沒想到,警方一查,案情大逆轉,上門的是農會行員沒錯,但老阿嬤的存摺被盜領了2次,合計30萬元,到底是誰盜領的?警方已經鎖定涉案對象,通知他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澎湖水族館也接獲恐嚇信「已安裝遙控炸彈」 警方急清查

屏東萬丹廈北村傳出有老人家差點被詐騙,這位八十幾歲的老媽媽,透過紗門跟陌生人對話,來個一問三不知。

查看存摺、印章真是農會行員! 查出案外案 疑有內鬼盜領阿嬤30萬私房錢
阿嬤說,「這個門我鎖起來,只透過紗門跟他說幾句,說我媳婦去幫我領錢,我就懷疑了。」

消息傳開後,村長稱讚老人家機警,幸好沒開門,也馬上透過廣播請村民多注意。

廈北村村長說,「說你的存摺或印章給他看一下,或是蓋章有這種詐騙的行為,請各位村民要注意。」

原本以為是歹徒上門涉嫌詐騙,警方獲報一查,確定上門的是農會行員,到了下午案情大逆轉,查出阿嬤的存摺不見了,還被盜領的案外案。

查看存摺、印章真是農會行員! 查出案外案 疑有內鬼盜領阿嬤30萬私房錢
存款被盜領的阿嬤vs.兒子說,「農會有個主任來找我媽媽,所以我媽到房間找本子,才發現存摺不見了,總共被領了多少錢,第1次10萬,第2次20萬,所以誤會那個行員以為是詐騙的是對。」

女兒給的零用錢,阿嬤省吃儉用的攢下來,居然被不認識的1女2男領了2次,這起案外案讓家屬懷疑,可能有內鬼A走阿嬤的私房錢。

皮社派出所所長李文翔說,「經查該名男子確實為農會行員,因發現單據資料有錯誤,而前往陳姓婦人家中,請求更正時才發現,陳婦存款係遭盜領。」

劇情大逆轉,最無辜的是,私房錢被盜領的老阿嬤,警方也已鎖定特定對象,通知他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海都有事!澎湖菓葉村涼亭護欄斷裂 5位民眾1層樓高重摔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