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與公視合作 VR館展示VIVE系列產品多樣性
(圖/vive.com)

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供應商宏達電宣布與台灣公共電視台合作,在2023年世界公視大展的「公視VR館」,展現HTC VIVE系列產品的多樣性。

更多新聞: Fisker加速量產電動休旅車 鴻海專案搶搭順風車

宏達電(2498)展出產品包括甫於4月中旬上市、同時具備虛擬實境(VR)與混合實境(MR)功能的全新消費型旗艦一體機HTC VIVE XR Elite,這款產品已獲得Best of CES 2023大獎。

HTC發布新聞稿說明,透過本次展會多樣的宣傳管道,可向全球媒體展現HTC在VR領域針對教育、醫療、訓練等服務所創造出的價值;藉由不斷致力於VR技術的創新和應用,讓全世界更多民眾可突破實體空間限制,輕鬆體驗到VR所帶來的可能。

世界公視大展(INPUT)是由公共電視網主辦的國際性會議,成立至今40餘年,目的在促進公共媒體在全球範圍內的發展和交流。會議主題涵蓋媒體、科技、文化等相關議題,活動對象包括全球各地的公共媒體機構,媒體從業人員、學者、科技與文化相關機構,以及政策制定者。

世界公視大展至各國巡迴後,睽違17年再次回到台灣舉辦,本次共計有30個國家、超過400名媒體人與會,以及國際公共媒體執行長級的代表來台,會議期間將放映當年度最有創意、最具參考價值的各類型影視節目。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和泰雙品牌純電車 目標年銷售千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