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好怪!阿根廷男嚐芝麻湯圓「秒吐出」 再試一次就愛上:越吃越好吃
Juli男友在初嚐芝麻湯圓後,竟秒吐直呼口感好奇怪,而再鼓起勇氣試吃第2顆後,卻覺得越吃越好吃。(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之稱,小吃選擇多元又美味,讓不少外國人都給予好評,來自台灣的Adele日前拜訪阿根廷的Juli和她男友,也趁機會讓他們品嚐台灣的特色小吃。當Juli男友試吃芝麻湯圓時,竟馬上吐出來,表示軟糯的口感非常怪異,可沒想到他再次鼓起勇氣在嘗試時,卻覺得越吃越美味,前後反差讓Adele忍不住笑出聲。

更多新聞: 中國男無奈結婚「需掏空6個錢包」 正妹一聽笑:我們台灣從簡登記就好


阿根廷男體驗芝麻湯圓後「秒吐直呼奇怪」!再嚐後竟曝:越吃越好吃
Juli男友覺得沾上醬油和辣椒醬的水餃很美味,隨後竟突發奇想,想要搭配番茄醬吃看看。(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Adele首先讓Juli和她男友品嚐台式水煎包和水餃,都獲得兩人的一致好評,其中Juli透露,雖然水煎包的外皮比起水餃厚,但她更喜歡前者的口感,好吃的停不下來,而Juli男友則覺得水餃與意大利餃很像,在搭配醬油和辣醬醬後,變得更加美味,還直言想嘗試搭配番茄醬吃,讓Adele覺得新奇。

阿根廷男體驗芝麻湯圓後「秒吐直呼奇怪」!再嚐後竟曝:越吃越好吃
Juli認為,芝麻餡的顆粒感,在搭配軟糯的湯圓外皮後很美味。(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當Juli男友試吃芝麻湯圓時,才剛放在嘴裡就立即吐出來,直搖頭說湯圓軟糯的口感很奇怪,但再鼓起吃第2顆時,細細咀嚼後竟覺得越吃越美味,讓Adele忍不住笑出聲,說他跨越心理的第一道牆了,而Juli也大讚湯圓不會太甜,芝麻的餡顆粒感和湯圓QQ的外皮很搭。最終2人都表示這次的體驗很棒,以後會想要再次品嚐台灣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市多冷凍草莓也檢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1件 產地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