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教練「上一半消失」?釣出過來人喊遇過 他曝一奇招:人馬上來
駕訓班教練「上一半消失」,釣出過來人分享經驗。(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到了法定年齡之後,都會選擇去報考汽車或是機車駕駛執照,而在考汽車駕駛執照之前,往往都會另外去上駕訓班,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花了錢上駕訓課程,結果才上了兩堂課,教練就時常消失,讓他相當傻眼,對此,釣出一票過來人喊自己也遇過類似經驗。

更多新聞: 蘇迪曼盃/台灣隊關鍵一役!僅戴資穎搶下第3點 無緣分組第1晉級


駕訓班教練「上一半消失」?釣出過來人喊遇過 他曝一奇招:人馬上來
原PO考駕照遇到教練時常不見的問題。(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駕訓班教練一半消失是不是常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出社會一段時間,也認為開車會比較保險,而她決定選在5月報了平日班的駕訓班,準備報考駕照;而第一堂課教練稱讚原PO開得不錯,沒想到到了第二堂課教練就消失半小時了,直到最近第四堂課教練在原PO練習過程中人就不見了,甚至到了下課時間也沒見到教練,原PO無奈只好把車開回空地。


原PO不解明明沒有其他學生,但教練卻不知道去哪裡,這讓她相當無奈,發文問道「為何駕訓班教練不見都是常態?」。貼文一出,許多人都表示遇過同樣經驗,紛紛留言表示「第一天看過教練,之後每次就叫我自己拿台車去練習了」、「一樣淡季學手排車,被教練說車感很好之後,大約第四天教練就放手了」、「我的教練都不上車,在室內用擴音教」、「消失還好,教練還叫其他學員來給我教」、「教練把考試技巧教完就會消失」。不過有過來人安慰原PO,並笑稱「其實我覺得一個人開也好啊,畢竟會開了,不想一個失誤就被唸吧」、「把車開上安全島教練就不敢放牛吃草」、「有天我開上安全島後教練就回來陪練了」。

更多新聞: 迷因幣再掀熱潮!「佩佩蛙幣」17天價飆70倍 市值最高555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