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Lin得知入圍金曲大賣場熱舞「畫面曝光」 網笑:期待得獎來段更浮誇的
A-Lin得知入圍金曲大賣場熱舞「畫面曝光」,網笑,「期待得獎來段更浮誇的」。(圖/取自A-Lin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由歌手韋禮安接棒羅時豐擔任今年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黃偉晉一同主持。A-Lin這次將角逐歌后,她今(17)日透過IG上傳自己熱舞的影片表示,「昨天聽到自己入圍,我是這樣子慶祝的」,而粉絲紛紛笑喊,「期待得獎時來段更浮誇的」。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島20日負重長征「大變樣」!超清新偽裝「在地風情」網秒暈

金曲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歌王入圍者包括MC HotDog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歌后入圍者包括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

A-Lin今日透過IG上傳自己一段在大賣場熱舞的影片並說到,「昨天聽到自己入圍,我是這樣子慶祝的。家樂福的客人,我是第34屆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者A-Lin」,她在大賣場0偶包熱舞的樣子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笑喊,「期待得獎時來段更浮誇的」、「好想在家樂福為你伴舞」、「也這樣子上台領獎,最有態度」。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韓菲「私密小帳」意外曝光!MV憶離鄉背井求學哭成淚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