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哈利王子與梅根紐約遇狗仔 「接近災難性追逐」2小時險釀車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跟。(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英國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當地時間周二(16日)在紐約出席一場頒獎典禮後,遭狗仔「接近災難性的追逐」,差點出車禍。哈利的發言人透過聲明表示,這場追逐持續2個多小時,險象環生,多次差點發生撞車,受到牽連的還包括其它路上駕駛、行人和兩名紐約警官。根據報導梅根的母親當時也在哈利夫婦的車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英國首相特拉斯訪台 台北101點燈「歡迎民主摯友」

外媒《NBC News》哈利報導,這對夫婦的發言人周三(17日)表示,哈利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在紐約市與狗仔隊捲入了一場「近乎災難性的汽車追逐」。報導提到,週二晚上,兩人和梅根的母親在離開紐約的一場慈善活動後,被狗仔跟蹤。

發言人表示,持續2個多小時的不懈追逐導致路上的其他司機、行人和兩名紐約警察局官員也受波及,多次險些相撞。並補充說,近乎「近乎災難性的汽車追逐」是一群極具侵略性的狗仔隊所為。

更多新聞: 因協商債限打亂行程 拜登取消問澳、QUAD峰會改日本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