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失4分吞敗投 教士戰績低迷球迷噓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最近幾年積極補強的聖地牙哥教士隊,已經是大聯盟團隊薪資第3高,但是完全沒有反映在戰績上,今天王牌投手達比修有先發,出戰全大聯盟戰績第2差的皇家,還是沒辦法贏球,連主場球迷都忍不住狂噓,達比修5.1局失4分吞下敗投,教士以3:4落敗,距離分區第1的道奇高達8場勝差。

更多新聞: 足球/未登錄Q萌大狗「疾馳抄截」!慘遭驅逐一臉無辜:我的球...

近10場比賽只拿下2勝的教士隊,在主場派出王牌「達比修有」先發出戰皇家,希望幫助球隊止敗。

球賽主播說,「這球緩緩滾向草皮,金河成向前穩穩接起球,這球他成功觸殺跑者。」

達比修失4分吞敗投 教士戰績低迷球迷噓

教士三壘手金河成穩穩接住這顆滾地球,發現有機會抓到二壘往三壘跑的跑者,立刻回身,從慢動作定格來看,手套緊緊貼著撲壘過頭的Pratto,成功將他觸殺出局,演出精彩的壘上攻防。

球賽主播說,「傑克嘗試揮一個大棒,梅連德斯退到紅土區,這球出去了。」

有了美技的帶動,教士Jake Cronenworth也貢獻陽春砲,把比數扳平,6局上達比修有繼續投,卻被對手掃出一發2分砲超前比數。

球賽主播說,「佛南德向右退看著這球,維尼·帕斯昆汀敲出2分全壘打,幫助皇家取得領先。」

皇家隨後再靠著Garcia補上1分,取得4:1領先,也把達比修打了下場,他主投5.1局用90球,丟掉4分全是自責分,終場教士3:4落敗,達比修有也吞下本季第3敗。

達比修失4分吞敗投 教士戰績低迷球迷噓

鏡頭來到洛杉磯,道奇在7局下,靠著第7棒James Outman敲出滿貫砲,7:3,一棒擊沉來訪的雙城。道奇滿貫砲,暫居國聯西區第1的道奇與教士隊近況天差地遠,雙方戰績也來到8場勝差。

更多新聞: NBA/「混血王子」西冠首戰繳17分!八村壘曝心態:隨時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