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巴黎街頭「緊牽V」約會被拍!經紀人太好認露餡…網笑:乾脆認愛
Jennie(左)與V(右)在巴黎街頭牽手約會的影片瘋傳,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thv)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團員們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成員Jennie受封「人間香奈兒」,2022年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傳出熱戀,但雙方都未給出回應,昨(17)日網路上瘋傳2人在巴黎街頭牽手約會的影片,網友挖出2人確實都因工作飛往巴黎,而身後的經紀人穿搭也露餡,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性感女神」KIMIKO電梯突遭糾纏!「狂逃回家」後認了:會留陰影


Jennie
V與Jennie在國外似乎放得很開,巴黎街頭直接牽手散步,毫不在意旁人目光。(圖/翻攝自推特)

韓網、推特、微博等社群平台昨(17)日瘋傳一段影片,由法國自由記者兼攝影師Amar Taoualit拍攝,畫面中一對情侶疑似就是V與Jennie,2人在國外放得很開,巴黎街頭直接牽手散步,毫不在意旁人目光。此外,有眼尖網友對比經紀人在社群曬出的自拍照,與小情侶身後的人穿搭一致,推測V與Jennie的經紀人也同行。

Jennie
網友挖出經紀人IG穿搭自拍,推測Jennie與V的經紀人也同行。(圖/翻攝自推特)
Jennie
網友挖出經紀人的穿搭,推測Jennie與V的經紀人也同行。(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Jennie與V的經紀公司對於該段影片仍未作出回應,但是網友已認定就是2人,風向幾乎一面倒,紛紛祝福表示「真的很配!」、「乾脆直接公開認愛吧」、「濟州島被拍到也是真的吧?」、「已經交往1年多了嗎」、「偶像戀愛也像一般人啊」、「有好好工作也有好好戀愛呢」,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模糊無法確認真實性,不該隨意猜測。

Jennie
Jennie(左)與V(右)爆出熱戀後,還遭駭客曝光不少私照,但雙方皆未針對緋聞回應。(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thv)

事實上,Jennie與V都因工作飛往法國,Jennie首度參演的影集《The Idol》將在22日的坎城影展上正式播映,官方也證實她會出席,而V則是前往巴黎參加活動、拍攝畫報。

更多新聞: 粉絲砸錢力挺偶像!王力宏47歲生日「露面嗨唱」登上時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