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瘋了!憤怒鳥七度炸裂 弗里曼300轟滿貫砲白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大聯盟上演一場瘋狂全壘打大戰,道奇和紅雀合計扛出9轟,包含道奇重砲弗里曼(FreddieFreeman)用一發大滿貫,達陣生涯300轟里程碑。無奈紅雀這邊火力更為兇猛,演出3連轟、康崔拉斯(WillsonContreras)雙響六打點,憤怒鳥以平隊史紀錄的七發全壘打摧枯拉朽,16:8笑到最後。

更多新聞: 震撼彈!納達爾宣布法網傷退 明年恐退休!

球賽主播報導,「中外野方向飛球,球賽主播這球打得很強勁,球賽主播這球回不來了。」

狂轟猛炸,空襲警報大作,道奇和紅雀之戰3局下半,放煙火就像不用錢。

打瘋了!憤怒鳥七度炸裂 弗里曼300轟滿貫砲白忙

球賽主播報導,「這一棒打得又高又遠,這球出去啦!,背靠背靠背。」

包含Yepez、Gorman、DeJong三連轟,紅雀單局4轟海灌6分,殺得道奇王牌Urias措手不及,把他打成為隊史近69年單局挨最多轟的投手。但籃帽大軍,沒打算乖乖挨打。

球賽主播報導,「弗里曼把球轟向中外野,外野手一路退到牆邊,300轟是一發滿貫彈。」

FreddieFreeman這發大滿貫,完成生涯第300轟里程碑,這位33歲重砲,下一個目標是2000安成就,目前只差41支,達陣是時間問題,至於這場比賽的主軸,離不開紅不讓。

打瘋了!憤怒鳥七度炸裂 弗里曼300轟滿貫砲白忙

球賽主播報導,「中右外野方向高飛球,打得很深遠還在往上飛,出去了!。」

憤怒鳥這場比賽打瘋了,5人開火送出7轟追平隊史紀錄,8下鯨吞7分,靠的是Contreras、Gorman再度開砲,5人完成單場雙響,Contreras還包辦6分打點,紅雀怎麼輸?終場16:8擊敗道奇,也讓Freeman300轟紀錄之夜,留下不完美結局。

更多新聞: 英日首相會晤蘇納克「出示小心機」!岸田文雄見「熟悉紅襪」展露笑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