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關鍵美技救悍將 接一球就獲選單場MVP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只接一個球就能拿下單場MVP嗎?昨晚(5月18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迎戰中信兄弟的比賽,外野手林哲瑄在8局上2出局1、3壘有人的情況下,上演了精采撲接,守住平手局面。兩隊6:6打進延長賽,結果10局上打到一半下起傾盆大雨,最終裁定兩隊握手言和,林哲瑄的關鍵美技,也讓他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新聞: 球王拉姆表現失常 PGA錦標賽首日重砲手德尚布領先

球打到左外野,即使接近邊線,也等於飛進釣蝦池。

球賽主播說,「最後接到,精彩撲接。」

林哲瑄關鍵美技救悍將 接一球就獲選單場MVP
林哲瑄這個niceplay價值連城,除了幫助球隊守下失分危機,還為自己贏得一座單場MVP。

球賽主播說,「哎呀不是吧下雨了,主審說休息。」

富邦悍將在主場對決中信兄弟,帶著6:6平手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上半,結果才打到第三個打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最後比賽裁定,兩隊握手言和。

8局上演出關鍵守備、凍結比數的林哲瑄,也因此榮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連他自己都很驚訝。

球賽主播說,「打擊出去在左半邊的平飛球,完成了接殺。」

林哲瑄關鍵美技救悍將 接一球就獲選單場MVP
曾經連續4季拿下金手套,林哲瑄展現精湛且穩定的守備功夫,特別是4局上這個遮光接球,和學弟形成強烈對比。

球賽主播說,「打右半邊打得滿不錯的一個飛球,哎呀這個時候陳真就是這樣,球被光線吃掉啦。」

這場比賽悍將在4局上「煮粥」,單局發生3次失誤,讓投手狂失4分非自責分,而最後則是靠著林哲瑄的美技免於不敗,一場比賽充分展現守備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 震撼彈!納達爾宣布法網傷退 明年恐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