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休閒農場裡的南洋風味 泰式獨門料理吸引饕客上門

民視新聞/陳凱茂、鄧山田 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泰式料理店,地點非常神秘,因為居然是開在知名的農場裡頭,民眾來這裡看動物,賞飛機之餘,還可以在飄著濃濃南洋渡假風的茅草涼亭,享用道地的泰式料理,店家特調的醬汁跟處理方式,也吸引不少饕客,特地到農場來嚐鮮。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油林園廠「丙烯洩漏」 高雄市府罰198萬限月底前改善

新鮮的蝦子、蛤蜊、小卷,依序下鍋拌炒,最後再淋上泰式醬汁和辛香料,酸甜清爽滋味很開胃。

隱身休閒農場裡的南洋風味 泰式獨門料理吸引饕客上門

還有這道,口味相當道地的椰子蒸海鮮,用紅咖哩及椰奶為基底,加上新鮮的干貝、蝦、中卷、蛤蠣,醬汁十分下飯。

民眾說,「淡淡的椰香味,然後有一點辣,然後有稍微一點辣,但是我覺得整體口感都剛剛好,還不錯吃。」、「第一次吃到這種南洋風味的料理,真的還蠻特別的,裡面有椰子的味道,然後裡面的海鮮也蠻有嚼勁的。」

但這家泰式料理店,所在位置非常特別,竟然是隱身在高雄一座休閒農場裡頭,讓來這裡看動物,賞飛機的民眾,多了泰國料理的新選擇。

隱身休閒農場裡的南洋風味 泰式獨門料理吸引饕客上門

泰式餐廳業者黃芷若說,「像這一道椰子蒸海鮮,是我們主廚的特調料理,整顆椰子下去清蒸,吃起來就會有椰子清香的味道,涼拌海鮮,它是主廚特調的海鮮醬,這個海鮮醬吃起來就會酸又辣,然後是非常開胃的,讓你有享受到泰式不一樣的料理風味。」

料理除了是道地的泰式口味,餐廳包廂設計成飄著濃濃南洋渡假風的茅草涼亭,日夜景用餐氛圍大不同,也成了不少饕客的口袋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YouBike系統遭境外連線攻擊 2.1萬會員交易資料遭竊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