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6千元和解隔天遭報警!網紅「超哥」開大牛肇事 撞機車畫面曝光
網紅超哥近日駕駛大牛時發生車禍,當下雖以6千元與對方和解,但對方卻在隔日報警,讓他在臉書發文怒批「想要敲盤子嗎」?(圖/翻攝「superpiestyle」Instagram、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名車的網紅超哥,擁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稱號,近期經營起副業炸雞店的他,日前駕駛藍寶堅尼(大牛)親自外送,但在途中與1名騎士發生車禍,當下超哥付出6千元與對方達成和解,不料騎士在隔日向警方報案,讓超哥不滿在臉書怒斥「想敲盤子嗎」,兩人車禍的影片也在今(19)日曝光。

更多新聞: 捅到珍珠石斑老窩!達人移除日月潭外來種 「瘋狂落水咬」釣到厭世

付6千元和解隔天遭報警!網紅「超哥」開大牛肇事 撞機車畫面曝光
超哥駕駛大牛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後,直接撞上停在前方的機車,導致騎士摔得四腳朝天。(圖/警方提供)
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約9點,超哥開著市價近2000萬元左右的藍寶堅尼跑紅色超跑,沿北市鄭州路東轉南行駛,至西寧北路口時,疑似因未注意前方機車已煞車,不慎從後方撞上,26歲李姓騎士摔得四腳朝天受到輕傷,車尾也有輕微損傷。而根據曝光的監視畫面顯示,超哥肇事後立即下車查看,協助將倒下的機車扶起立好,雙方一度簡單交談並達成和解,超哥給付6千元賠償金,兩人一起合照後,隨即各自駕車離去,全程都未向警方報案或備案,沒想到隔日卻向警方報案。

付6千元和解隔天遭報警!網紅「超哥」開大牛肇事 撞機車畫面曝光
超哥於18日在臉書,PO出當天的影片及兩人的合照,表達對騎士的做法感到不滿,還怒嗆對方是否想敲盤子。(圖/翻攝超哥臉書)

18日超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轉頭,上車拿了6000元給你,你很開心的收下,結果你第二天去警察局報案,我不太知道你報什麼?」還怒嗆:「是看我開藍寶基尼大牛所以想要敲盤子嗎?」對騎士的做法表達不滿。

對此警方表示,雙方當場和解仍有效力,但因騎士為泰國籍,可能是導致語言溝通有誤會所致,並建議用路人遇交通事故時應立即報警處理,報案時應說明肇事發生詳細地點與時間、車種、有無傷亡等資料,並在原地等候處理人員抵達處理。

更多新聞: 醫師有多辛苦?她紀錄值班日「28小時超長工時」 網驚嘆:燃燒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