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超正檢察官」激似朴涎鎮!脫下法袍辣翻…真面目曝光震撼網
新北地檢署一名「美女」檢察官(右圖)在今年5月開始在IG上分享「每日穿搭」OOTD(Outfit Of The Day)吸引不少網友追蹤,甜美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暴動。(圖/翻攝自陳漢章IG、推特)

社會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女檢察官脫下法袍後,私下超時尚穿搭不藏私大公開。新北地檢署一名「美女」檢察官在今年5月開始在IG上分享「每日穿搭」OOTD(Outfit Of The Day),目前12篇貼文都是艷麗穿搭,吸引不少網友追蹤,甜美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暴動,不過這名檢察官不僅辦案認真,真實性別其實是一名男性。

更多新聞: 小哈利穿「透視馬甲裝」幫閨密慶生!及腰長髮搭嫵媚表情超火辣


新北「超正檢察官」激似朴涎鎮!脫下法袍辣翻…真面目曝光震撼網
美女檢察官陳漢章真實性別其實是一名男性。(圖/翻攝自陳漢章IG)

美女檢察官陳漢章經常透過IG分享時尚穿搭,陳漢章在IG的自介上透露「這麼多有關於檢察官的韓劇、日劇,會不會有點好奇,到底台灣檢察官的日常、上班穿搭是如何?就讓樂樂檢本人來現身說法!」,從IG上可見不管是OL、貴婦、小資女、陳漢章皆能駕馭,陳漢章還挑戰韓劇《黑暗榮耀》中的朴涎鎮風,整個人宛如劇中角色般相當豔麗又霸氣,瞬間擄獲網友們的心。

新北「超正檢察官」激似朴涎鎮!脫下法袍辣翻…真面目曝光震撼網
陳漢章已經結婚有老婆及小孩,老婆也支持他的興趣,還會在臉書上幫忙分享他的每日穿搭。(圖/翻攝自陳漢章IG)

依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分享許多女裝穿搭的檢察官陳漢章,真實性別其實是一名男性,且已經結婚有老婆及小孩,老婆也支持他的興趣,甚至還會在臉書上幫忙分享他的每日穿搭。陳漢章雖然臉蛋精緻,但工作上卻很霸氣犀利,身為緝毒專組檢察官,還曾參與規劃新北地檢署的數位採證中心,也曾偵辦「天道盟太陽聯盟」宜陽會暴力犯罪集團案。新北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也大讚陳檢察官工作表現優異,大家也不會因為裝扮有投訴,主任檢察官聶眾坦言,現在社會開放,所以同事們都很尊重個人對服裝的選擇。

新北「超正檢察官」激似朴涎鎮!脫下法袍辣翻…真面目曝光震撼網
陳漢章(右)還挑戰韓劇《黑暗榮耀》中的朴涎鎮風(左),整個人宛如劇中角色。(圖/翻攝自陳漢章IG)



更多新聞: 小哈利「長髮狂噴仙氣」嗨慶21歲生日 1嫵媚舉動比伊能靜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