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初選落敗後首度露面 郭台銘喊:我努力不夠「對不起台灣人民」
初選落敗後首度露面,郭台銘喊,「我努力不夠,對不起台灣人民」。(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先前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局。郭台銘今(19)日現身松山機場,這也是他在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首度露面,他表示自己心情很好,媒體問到,這次國民黨好像對不起你?郭台銘回應,「是我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國民,對不起台灣的人民,(自己)努力不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回歸「挺侯」? 陳玉珍:我會侯侯做代誌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引發「郭粉」不滿,提名過程的傳言也不斷。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爆料內幕消息,她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當面指郭台銘民調低,是因他去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

黃光芹更爆出,朱立倫與郭台銘會面時用「貨梯」接送郭,還暗示郭台銘「如果你可以勸退侯,他不想選,我就提名你」,讓郭台銘認為自己會獲提名擬定了勝選聲明,後來郭被告知情勢恐不樂觀,才急電促成二次會,接著朱立倫就提出「牛鬼蛇神」說。

有消息指出,在確定自己初選落敗後,郭台銘決定帶家人出國散心,他今(19)日現身松山機場,這也是他在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首度露面,面對媒體提問,郭台銘表示自己心情還不錯,自己是去度個假,給自己休息一下,媒體也問到,這次國民黨好像對不起你?他回應,「是我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國民,對不起台灣的人民(自己)努力不夠」。至於其他的問題,他一律回應,「謝謝,祝大家週末愉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俄再祭「鑽石禁令」 蘇納克喊話普丁:我們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