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晉級愧疚落淚!大家聊天「她獨自躲在角落」畫面惹粉絲心疼
徐懷鈺在中國綜藝節目的表現頻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徐懷鈺@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因為行程忙碌練習時間不足,導致在表演時狀況不理想,不過還是以第27名吊車尾晉級,讓她忍不住淚灑現場,還有網友發現,當參賽者們都在聊天時,她卻獨自一人坐在角落,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划水遭譙!徐懷鈺「晉級了」愧疚哭爆:對不起姐姐 賈靜雯反應超暖

《乘風2023》19日公開排名,徐懷鈺以第27名成為最後一位晉級的人選。當下得知排名後,徐懷鈺立即激動落淚,坦言對其他參賽者很愧疚,感慨地道「我本來一直覺得我可能應該是最後一名,要趕快離開這樣子,然後我覺得應該是我拖累大家。我今天這個從初舞台一直到第一次公演的時候,我其實都有一種愧疚感。其實我覺得我對不起姐姐,就是我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徐懷鈺晉級愧疚落淚!大家聊天「她獨自躲在角落」畫面惹粉絲心疼
徐懷鈺晉級激動落淚。(圖/翻攝自一線明星娛樂微博)

對於徐懷鈺先前表演挨轟,中國編劇祝明曾經逆風力挺,批評節目團隊沒有善待徐懷鈺,表示「要說對不起,也是《乘風2023》對不起徐懷鈺。」,中國明星劉維也發文認同節目組沒有給徐懷鈺足夠的準備時間融入團隊,發文向節目組呼籲:「我希望你們能讓徐懷鈺享受這個節目,有更多的時間和姐姐們在一起,而不是讓她剝離團隊。」、「不要再看到她在舞台上的恐懼了」。

還有網友從節目片段發現,當所有參賽者都在休息區中央聊天交流時,徐懷鈺獨自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似乎難以融入默默地看著大家,畫面曝光後瞬間掀起熱議,許多中國網友看了也覺得相當心疼,感嘆「心疼徐懷鈺」、「希望姐姐回到那個活潑自信的自己」、「愧疚、沒自信,不知道怎麼融入大家」。

徐懷鈺晉級愧疚落淚!大家聊天「她獨自躲在角落」畫面惹粉絲心疼
徐懷鈺(紅圈處)似乎無法跟大家打成一片。(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韓文也通!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NewJeans神曲」 網一聽全跪: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