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李多慧「激短洋裝」現身台大!活潑彈跳「甜喊1句」學生暈了
李多慧驚喜現身台大校園,身影被不少在校生捕捉。(圖/翻攝自李多慧IG@le_dahye(左)、山G哥IG@m_r_g_g_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行列,每次來到台灣都會造成球迷熱烈歡迎的李多慧,原本預定會在5月20日來到桃園球場應援,不過她這次提早2天來到台灣,還跟著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拜訪台灣大學,甚至與即將畢業的在校生甜喊:「畢業快樂!」,親民又貼心的女神形象瞬間擄獲全場學生的心。

更多新聞: 「橘衣阿旺」脫粉企鵝妹改支持李多慧!他曬「緊貼合照」嘆原因:天差地遠

野生李多慧「激短洋裝」現身台大!活潑彈跳喊「畢業快樂」在校生暈了
野生李多慧現身台大校園,讓學生嗨翻。(圖/翻攝自李多慧IG@le_dahye)
南韓啦啦隊女神每次旋風來台,行程總是「塞好塞滿」,近日準備在20日於桃園球場應援的李多慧,特地提前2天來到台灣,跟著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拜訪台大,從山G哥的IG可以看到他曬出一段李多慧站在台灣大學門口的畫面,當天她穿上一件奶油色的貼身洋裝,好身材全被柔軟的布料包覆,山G哥在貼文開心宣告:「帶多慧回GGG母校走走。」。

野生李多慧「激短洋裝」現身台大!活潑彈跳喊「畢業快樂」在校生暈了
學生聽到李多慧喊「畢業快樂」。(圖/翻攝自李多慧IG@le_dahye)

李多慧一踏入台大校園,就被不少在校生捕捉,許多人都拿出手機紀錄眼前的女神身影,並發文尖叫:「多慧好可愛!見到本人了嗚嗚嗚她還跟我揮手。」、「甚至聽到她說畢業快樂!」、「野生李多慧!有夠親民」、「被多慧翻牌太幸福!」,事後李多慧也將台大學生的「目擊證據」轉發到個人IG的限時動態版面,讓學生嗨喊:「被轉發好開心!」,而不少沒有機會在當天見證到「女神降臨」的網友,則扼腕感嘆:「運氣太好了吧?」、「好羨慕!」、「以為是台大校園正妹,原來是李多慧歐膩(姐姐)。」。

野生李多慧「激短洋裝」現身台大!活潑彈跳喊「畢業快樂」在校生暈了
山G哥帶著李多慧「回母校」,引發轟動。(圖/翻攝自山G哥IG@m_r_g_g_g)


更多新聞: 中職/MVP廖健富自肥問李多慧這2題!女神羞回「喜歡」互動笑翻萬網